TVB大曬冷 馬國明 快閃避心穎BB 唐詩詠嫌洪永城咀翠如唔夠激

[2017.03.14] 發表
黃翠如跟洪永城是觀眾期待的熒幕情侶。(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是最佳女朋友,唔會為男友拍咀戲呷醋。 (攝影﹕孫華中)
馬國明情願同蔡思貝合照飛甩心穎BB。(攝影﹕孫華中)
黃心穎跟馬國明的感情進展好慢喎!(攝影﹕孫華中)
TVB宣傳新節目,以藝員人海攻勢曬冷。(攝影﹕孫華中)
胡定欣唔介意孖住陳展鵬拍旅遊節目。(攝影﹕孫華中)
田蕊妮昨日在影視娛樂博覽跟昔日亞視戰友鮑起靜、陳煒與江美儀同場並合照,她上載照片及留言道﹕「好想呢個組合發生洁I」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影展(Filmart)2017」昨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無言誚~度首次大曬冷,動員全台逾70名藝人現身「TVB金禧戲劇綜藝強勢登場」,為其攤位造勢,出席小生、花旦有陳豪、黎耀祥、陳展鵬、田蕊妮、胡定欣、岑麗香、洪永城、黃翠如及陳凱琳等,一眾高層亦有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活動上大會播出《使徒行者2》、《我瞞結婚了》、《心理追兇Mind Hunter》、《踩過界(盲俠大律師)》、《不懂撒嬌的女人》及《同盟》等10部劇集和《阿媽教落食平D》、《歎得好健康》及《九州攻略》等6個綜藝節目的宣傳片。現場多對真實及緋聞情侶同場,近日頻頻被傳情海翻波的洪永城和唐詩詠被擺上台。洪永城介紹節目時,司儀陳芷菁笑說大家都好關心唐詩詠,嚇到洪永城即時口窒。兩人活動後分開做訪問,齊聲表示希望將感情低調。至於另一對緋聞情侶馬國明和黃心穎,男方完騷後即閃,留下女方應付傳媒,而兩人在活動上也沒有太多交流,表現避忌。

爆男友拍親熱戲無備案

唐詩詠表示不介意與男友洪永城一同受訪。提到男友與翠如的新劇《我瞞結婚了》昨晚首播,她說不介意男友與翠如有親熱戲,認為這個組合很有吸引力,相信會擦出火花又可實現網民的幻想。問她會否看到眼冒火花?她笑說不會,覺得應該激一點,他們那狩禲A親嘴很小事,自己也有拍咀戲。她又爆男友拍親熱戲前沒有備案,反而是翠如向她預告要拍咀戲,自己也說好!唐詩詠昨日心情甚靚,問是否與男友感情穩定所以開心?她說向來都差不多,可能會少提感情事,希望大家多留意他們的工作。

洪永城經常被鬧亂講

洪永城笑言不與女友一同受訪,可能是自己撞聾聽不到記者叫。問他拍咀戲為何不向女友備案?他稱跟翠如只是輕輕吻了一下,女友不會介意。昨晚首播他想相約女友及翠如、蕭正楠4個一起看,可惜他們各有工作。4個一起看親熱戲?洪永城笑言﹕「大家是否想多了?我同傅嘉莉那條線會激一點。(這可有跟女友備案?)有輕鬆提到,大家都是演員,這些不會介意。」唐詩詠是否已成為他死穴,一提就口窒?他笑言﹕「我想保護她多一點嘛,她經常說我亂講洁A所以謹慎一點較好。」

黃翠如歡迎蕭正楠爆陰毒

黃翠如跟洪永城在新劇中連場咀戲,令男友蕭正楠醋意大發,誓言要爆陰毒,要求跟唐詩詠拍咀戲向洪永城還以顏色。翠如回應說﹕「不會啦!他覺得最零威脅性就是洪永城。」她指跟洪永城拍劇時經常嗌交,蕭正楠都會充當和事佬。翠如說拍完《使徒行者2》不捨劇中拍檔周柏豪。男友會否又呷醋爆陰毒?她笑言﹕「好呀!有多些不同的刺激,令他人生開心一點。」

黃心穎﹕與馬國明了解中

馬國明在活動結束後急步走人,避跟緋聞女友黃心穎合照和訪問。黃心穎指馬國要趕返公司開廠拍《深宮計》。問他們發展得如何?心穎笑言劇中角色真的有發展,現實只是相處了解中的朋友,最近見多了,相處時間也多了,但沒進一步發展。問她有沒有為馬國明炮製愛心飯盒?心穎自嘲是地獄廚神,不懂下廚,又澄清並無送銀包給馬明,那個銀包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有指馬國明早前請她吃高檔日本菜?她說﹕「可能他近排掙得多,又買車又買樓,餐日本菜應該他請吧!一餐飯雂j佬,放過我吧!」

陳展鵬﹕定欣想去邊就去邊

視帝陳展鵬和視后胡定欣為新劇《同盟》宣傳,這對緋聞情侶大方合照兼受訪。定欣表示未知劇集會否在台慶期間播出,但她很期待,她說:「這部劇是大製作,什麼檔期播都好,相信大家都會期待。」陳展鵬則認為最重要是適合觀眾檔期和配合到成個市場,《城寨英雄》便是好例子。問他們可有趁機會向高層自薦工作?定欣聽從公司安排,坦言恨拍旅遊特輯。問陳展鵬有無興趣與胡定欣結伴拍旅遊節目,他笑說:「她想去邊就去邊。」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媽咪留意樓市驚走寶
【明報專訊】麥明詩和馮盈盈昨日出席「myTV SUPER迎接一周年」記者會。對於有報道指母親與哥哥參觀深水3000萬豪宅示範單位?麥明詩指... 詳情
大讚李施嬅靚女人品好 袁偉豪﹕讚美唔代表想追佢
【明報專訊】袁偉豪、周柏豪及黃翠如昨日為劇集《使徒行者2》於會展出席活動。袁偉豪最近傳出被李施嬅主動追求,他表示完全不知有這回事,相信亦不會... 詳情
黃宗澤劉心悠加盟邵氏
【明報專訊】黃宗澤雖然約滿無芋A不過因與無辰盲h樂易玲關係良好,除了拍《溏心風暴3》外,還決定簽約邵氏兄弟公司。同時已成立工作室獨力闖娛樂圈... 詳情
邵仲衡拍FOX劇滿意酬勞
【明報專訊】邵仲衡、袁澧林昨出席ViuTV劇集發布會。邵仲衡表示近日正投入拍攝劇集《詭探》,直言起初有點驚,在片場見到同劇演員要拍食蟲、食生... 詳情
古天樂不敢挑戰甄子丹  洪金寶大讚好打得
【明報專訊】由太陽娛樂文化跟博納、阿里巴巴等影業集團合作的動作電影《貪狼》,昨日假會展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發布會,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洪金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