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萬人追睇《迷》大結局 田蕊妮﹕最開心口碑好

[2017.03.14] 發表
田蕊妮被捧再奪視后,她認為言之過早。(攝影﹕孫華中)
田蕊妮在《迷》的癲戲被讚出神入化。(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TVB劇集《迷》前晚播映兩小時大結局,此劇贏口碑,田蕊妮獲讚神級演技。上周(一至五)結局篇的收視不升反跌,平均收視21.9,比對上一星期跌1點,流失觀眾人數約6.5萬。周六平均收視21.3,前晚兩小時大結局,平均收視25.7、最高26.5點,觀眾人數約172萬,對比上周日同時段升9.7點。田蕊妮在大結局的癲戲,觀眾睇得好肉緊,對Cal姐的收場議論紛紛。

田蕊妮對於《迷》大結局有26點收視表示滿意,雖然不是太高,但外界一直給予很好的口碑,這才令他們最開心。

提到大結局的「瘋癲」演技獲網民大讚?阿田說﹕「之前都講過這是我入行以來最難的一個角色,拍時都驚自己做得不夠好,因碰到這角色很難得,那段時間真是全情投入,情緒受影響,網民說擔心我抽離不掉,但不用擔心,我份人很正面和樂觀的,但需要些時間,所以有拍攝到現在我都爆瘡。」對於網民追捧她再奪視后?阿田謙稱言之過早,得到這個角色已自覺很幸運。《迷》播完有網民在討論區繼續討論,有人指TVB終於有部唔係膠劇,結局唔爛尾,更多人讚阿田的演技出神入化。有同情Cal姐遭遇,斥Man Sir(鄭嘉穎)欺騙她的感情,又有心痛結局要Cal姐瘋癲,認為比死更難受,情願讓她死去。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媽咪留意樓市驚走寶
【明報專訊】麥明詩和馮盈盈昨日出席「myTV SUPER迎接一周年」記者會。對於有報道指母親與哥哥參觀深水3000萬豪宅示範單位?麥明詩指... 詳情
大讚李施嬅靚女人品好 袁偉豪﹕讚美唔代表想追佢
【明報專訊】袁偉豪、周柏豪及黃翠如昨日為劇集《使徒行者2》於會展出席活動。袁偉豪最近傳出被李施嬅主動追求,他表示完全不知有這回事,相信亦不會... 詳情
黃宗澤劉心悠加盟邵氏
【明報專訊】黃宗澤雖然約滿無芋A不過因與無辰盲h樂易玲關係良好,除了拍《溏心風暴3》外,還決定簽約邵氏兄弟公司。同時已成立工作室獨力闖娛樂圈... 詳情
邵仲衡拍FOX劇滿意酬勞
【明報專訊】邵仲衡、袁澧林昨出席ViuTV劇集發布會。邵仲衡表示近日正投入拍攝劇集《詭探》,直言起初有點驚,在片場見到同劇演員要拍食蟲、食生... 詳情
古天樂不敢挑戰甄子丹  洪金寶大讚好打得
【明報專訊】由太陽娛樂文化跟博納、阿里巴巴等影業集團合作的動作電影《貪狼》,昨日假會展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發布會,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洪金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