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一球踢曼聯出局
靴里拉紅牌被逐 簡迪冷箭穿心

[2017.03.14] 發表
安達靴里拉(左)侵犯夏薩特累積兩黃一紅被逐離場。(美聯社)

英格蘭足總盃車路士對曼聯的八強賽,車路士昨日在多打一人的優勢下,憑中場尼高路簡迪突施冷箭妙射得手,主場1:0淘汰曼聯出局,殺入準決賽,四強將會同熱刺合演一場倫敦打m。

英國傳媒賽前均報道,曼聯四大鋒將分別因傷病或停賽會缺席周一的足總盃八強大戰,球隊勢陷前鋒荒。然而,拉舒福特昨日隨軍現身史丹福橋,並以正選身分披甲肩負殺敵重任。

紅魔專人凍結夏薩特

曼聯領隊摩連奴曾經執教車路士,這次面對舊東家明顯地作出了針對性部署,派球員重點「招呼」車路士的前鋒夏薩特。

不過,要阻止車路士入球,關鍵一環當然是門將迪基亞。迪基亞上半場在一分鐘之內連救兩個險球,技驚四座。

夏薩特先以其個人能力擺脫紅魔重重屏障,窄角度射門打中達美安稍為改變方向,但迪基亞反應迅速把來球托出底線。之後加利卡希爾在馬高斯盧祖力壓下起腳射彈地波,迪基亞飛身僅僅將皮球拍走。

摩帥「泊大巴」對付舊東家

無論是攻勢抑或控球權,都以主隊明顯佔優,但遲遲未能打破僵局。今場轉捩點在35分鐘出現,安達靴里拉勾跌夏薩特,今仗第二次因侵犯夏薩特而領黃,累積兩黃一紅被逐離場。曼聯雖然以寡敵眾,但上半場仍能力保不失,維持0:0的比數。

摩連奴執教車路士時慣用「泊大巴」的戰略,昨仗故技重施,但今次是在曼聯禁區「泊大巴」。51分鐘,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在25碼處突施冷箭,結果妙射得手,迪基亞也鞭長莫及,車路士領先1:0。8分鐘後,拉舒福特扭過卡希爾後起腳,可惜未能逃過泰拔高圖爾斯十指關。

最終車路士力保勝果,以1:0擊敗曼聯,晉身準決賽。

車仔四強對熱刺 阿仙奴對曼城

足總盃四強最後一席誕生,四強抽籤同日舉行。結果車路士將在主場與熱刺合演倫敦打m,這一場英超前兩名對撼的比賽,戲碼十足。另一場則是阿仙奴主場惡鬥曼城,這一場戲碼也不遑多讓。兩場準決賽將於4月22至23日的周末舉行,確實日期有待賽會公布。

更多體育一
新仇舊恨 摩帥干地場邊罵戰
摩連奴昨日帶領曼聯作客舊東家車路士,遭到主隊球迷以「叛徒」招呼,不過向來牙擦的摩連奴隨即還擊。 昨仗是摩連奴今季第二次造訪史丹福橋球場... 詳情
彭帥爆冷挫慧雲絲嘉 普斯菲斯第止步三圈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第三圈賽事,日前淘汰一哥梅利出局的加拿大球手普斯菲斯,昨日被塞爾維亞的拉祖域擊敗,未能更進一步。而中國球手彭帥,則擊敗波蘭... 詳情
恐鳥大勝小牛22分 巫師作客不敵木狼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100:78大勝達拉斯小牛,其中迪羅臣貢獻了25分最高。同日華盛頓巫師作客明尼蘇達,在第一節便被主隊木狼來個當頭棒喝,最... 詳情
中國隊點兵琱j7將入選 中國國足主帥里皮昨點兵25將,備戰本月23日迎戰韓國,以及28日作客伊朗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事。在是次... 詳情
李城莎翁三把火 華迪誓傾巢狂攻
李城4主力近兩場英超與平均數據比較 歐聯16強首回合敗走西維爾,李斯特城前帥雲尼亞里烏紗不保,由副手卡治莎士比亞暫代領軍,全隊即脫胎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