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理財壓力大 台中警員舉槍自盡

[2017.03.16]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今晨驚傳警員自殺身亡,有媒體報道指出,台中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46歲徐姓警員今天凌晨5點多,在環保公園廁所內舉槍自盡,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報道,開槍自盡的徐姓警員在烏日分局任職多年,今晨與同事在環保公園巡邏時,突然說要上廁所,走到男廁不久後就傳出槍響,同事衝進廁所,看到他倒在血泊中且頭部鮮血直流,便趕緊將他送醫,但徐姓警員到院前已死亡。

警方稱,目前僅知該警員最近買房子與建商發生糾紛,他也向母親借了不少錢,疑似有財務的壓力,但真正尋短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