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儀絕地反勝 4強撼伊雲絲

[2017.03.18] 發表
吳安儀(左)險勝泰國對手晉級,今日將硬撼伊雲絲,爭入決賽。(網上圖片)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新加坡出戰女子世界賽,苦戰下以局數4:3險勝泰國的舒喬泰妮絲,明日4強與英格蘭宿敵伊雲絲合演上屆決賽翻版,爭奪決賽席位。

安儀昨在8強面對泰國的舒喬泰妮絲,曾一度落後局數2:3,惟在出局邊緣打出一棒64度,最終以4:3驚險反勝,打入4強。隊友溫家琪則以局數1:4敗予印度球手出局。安儀晉級後將面對更艱難一仗,今日硬撼11屆盟主伊雲絲。上屆決賽,安儀以局數4:6僅負對手。

更多體育二
南華六子上雙 30分大炒福建
去季三料盟主南華昨於高級組銀牌籃球賽,在六子得分上雙下以87:57大炒標準福建,衛冕路打響頭炮。主力控衛羅意庭指藉昨仗尋回比賽節奏,為球隊迎... 詳情
遼寧爭議聲中續命  廣東客勝搶到賽點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準決賽第四回合開打,站在懸崖邊的遼寧隊以109:107險勝,避免了被新疆橫掃的命運,但最後時刻「停擺」的計時器... 詳情
LPGA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首站——高爾夫2017年SGF67世界女子錦標賽昨日開桿,中國選手首輪普遍表現不佳。 在海口觀瀾湖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