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案被告青山留醫 周三再訊

[2017.03.19] 發表

【明報專訊】大埔富亨h周四(16日)發生情殺案,一名女子疑被同居男友襲擊,其後被發現赤裸昏迷亨隆樓一單位內,送院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其同居男友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昨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被告徐清龍(42歲),報稱無業。被告昨缺席聆訊,控方表示被告在青山醫院留醫,案件押後至周三(22日)在粉嶺裁判法院再提訊,若被告提早出院,將盡快獲安排上庭。

根據控罪書,被告被控於今年3月16日,在他位於大埔富亨h亨隆樓的寓所內謀殺謝美欣。

【案件編號:STCC1047/17】

更多港聞
拳賽裁判資格惹紛爭 安全受質疑 澳門來港沒國際認可 被指未依足賽例
【明報專訊】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早前大戰日本拳手同日(11日),灣仔另一場公開售票的拳賽,由中國澳門踢拳總會派人為踢拳項目擔任裁判,不過其... 詳情
【明報專訊】主辦當日賽事的Windy泰拳用品大中華代理雷嘉碧,2006年起協助策劃約20場拳賽。她說,近年本港舉辦拳賽的機構由數間增至十多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