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蕭正楠齊齊放大假 黃翠如﹕拍拖旅行唔係玩瞞婚

[2017.03.19] 發表
黃翠如黐實洪永城影合照,唔怕蕭正楠呷醋?(攝影﹕鍾偉茵)
蕭正楠(資料圖片)
傅嘉莉為劇集《我瞞結婚了》谷宣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翠如、洪永城及傅嘉莉昨日到將軍澳為劇集《我瞞結婚了》宣傳。黃翠如對於被指和男友蕭正楠齊齊申請放大假密謀玩瞞婚一笑置之,笑指假新聞無謂回應,她澄清申請大假因與男友很久沒拍過拖,只想一起旅行拍拖,或會相約一大班朋友同行。

黃翠如與男友蕭正楠齊齊申請放大假,被指密謀玩瞞婚。黃翠如說﹕「純粹如兩個小學生放暑假,想放假去旅行而已,我也不知道公司批了!如果可以的話,今次會去10日旅行,不過地點仍未定。」

「結婚應該是男仔去諗的」

可有考慮過瞞婚?她笑道﹕「拍拖時間都唔夠,我等洪永城結婚先。」會否擔心太遲婚變高齡產婦?她說﹕「今時今日邊有人理這回事,開心就得了,暫時未想到那麼長遠。」被指與蕭正楠是同居關係?她解釋道﹕「拍拖當然是你去我度、我去你度一陣。(是否半同居?)今時今日邊有這樣界定,總之想見就見。」問可有認真計劃結婚?她說﹕「如果忙於開工都計劃到就好叻了!父母反而沒催我們,不要說瞞婚,結婚都未諗,這方面應該是男仔去諗的。」

洪永城﹕會光明正大不瞞婚

洪永城表示如結婚一定不會考慮瞞婚,會光明正大。對於被女友唐詩詠笑指眼細難以「睥」走馬國明?他直認道﹕「她這樣說都幾琚A大家成日話我和馬明有洁A其實邊有。」是否不介意女友安排與馬明坐低傾如何解決緋聞問題?他笑道﹕「邊個擺和頭酒先?佢還是我?將來有機會都想約出來食飯。(可會加上黃心穎變成4個人傾?)那就要看看馬明帶不帶她出來了!」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茵再扮紫薇仙子﹕聽老公唱歌更勝愛情金句
【明報專訊】朱茵近日在內地節目《王牌對王牌》中再扮演紫薇仙子,令人勾起她與周星馳合作的電影《西遊記》系列,還有經典的「愛你一萬年」金句。不過... 詳情
當年戀黃翊被棒打鴛鴦 失婚黃寶欣不想再拍拖
【明報專訊】80年代歌手黃寶欣當年與鄭敬基合唱《酒杯敲鋼琴》一曲成名,1992年她淡出樂壇,到97年全職做保險離開娛樂圈。之後她與圈外商人結... 詳情
林明禎練廣東歌戲院謝票 蔡瀚億開期票著比堅尼慶功
【明報專訊】蔡瀚億(BabyJohn)、林明禎、邵音音及導演甄羉a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電影《救殭清道夫》謝票活動。Babyjohn和林明禎在電影... 詳情
拒談大劉分身家 劉鳴煒打鼓打到手瘀
【明報專訊】劉鑾雄兒子劉鳴煒昨日為第3屆「成功在望」啟勵雜藝大賽擔任嘉賓,勉勵年輕人努力讀書外,也可以參加不同活動比賽增加個人自信和經驗。 ... 詳情
單親媽媽趙哲妤﹕幸福不一定靠男人
【明報專訊】單親媽媽的趙哲妤昨日現身石硤尾為「香港單親協會」進行賣旗籌款,她坦言參與其中感開心,不過事前曾一度猶疑,擔心被標籤及帶來負面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