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戀黃翊被棒打鴛鴦 失婚黃寶欣不想再拍拖

[2017.03.19] 發表
黃寶欣接受電台訪問憶述當年淡出樂壇原因及近G。
黃翊曾因與黃寶欣相戀而絕[樂壇,但最後還是與黃寶欣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80年代歌手黃寶欣當年與鄭敬基合唱《酒杯敲鋼琴》一曲成名,1992年她淡出樂壇,到97年全職做保險離開娛樂圈。之後她與圈外商人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做了10年全職主婦,但最後離婚收場,重投社會工作,近年從商賣蛋撻。

黃寶欣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談到當年淡出樂壇原因。她透露那時與一名男歌手相戀,但被唱片公司棒打鴛鴦,男方遭雪藏。她有感情到濃時很難變得理智,對方有很多女粉絲,被唱片公司及家人施壓,說會影響事業。最後兩人緣盡分手,現在對方已有家庭,不便談太多。黃寶欣經歷婚姻失敗,坦言對感情失去信心,現階段沒辦法全心全意對一個人,專注事業。至於會否重返樂壇?她說適當時才會考慮。

黃寶欣未透露當年相戀的男歌手名字,據記者翻查資料顯示所指的是黃翊,他於92年跟黃寶欣拍拖,遭唱片公司大力反對。他要美人不要江山,因拒絕分手而被公司雪藏,最後絕[樂壇。黃寶欣當年與男友共患難,兩人一齊開學校教唱歌,惜最後還是分手收場。黃翊離開娛樂圈後與胞姊在街市熟食中心開小菜館,生意愈做愈旺。他跟前亞視女藝員陳存正組織家庭,2005年誕下兒子黃睿。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明禎練廣東歌戲院謝票 蔡瀚億開期票著比堅尼慶功
【明報專訊】蔡瀚億(BabyJohn)、林明禎、邵音音及導演甄羉a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電影《救殭清道夫》謝票活動。Babyjohn和林明禎在電影... 詳情
拒談大劉分身家 劉鳴煒打鼓打到手瘀
【明報專訊】劉鑾雄兒子劉鳴煒昨日為第3屆「成功在望」啟勵雜藝大賽擔任嘉賓,勉勵年輕人努力讀書外,也可以參加不同活動比賽增加個人自信和經驗。 ... 詳情
單親媽媽趙哲妤﹕幸福不一定靠男人
【明報專訊】單親媽媽的趙哲妤昨日現身石硤尾為「香港單親協會」進行賣旗籌款,她坦言參與其中感開心,不過事前曾一度猶疑,擔心被標籤及帶來負面影響... 詳情
李克勤潮著貴價垃圾膠袋 太太盧淑儀指導
【明報專訊】「fashion我識條鐵」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前晚(17號)假會展舉行,集合中港台、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及... 詳情
羅敏莊囡囡陳禛表演慾強chok爆
【明報專訊】羅敏莊(Mimi)和4歲女兒陳禛昨日出席大埔超級城舉行的奧比斯活動。陳禛表演慾好強,面對鏡頭一點也不害羞,跟媽咪擺同一個甫士,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