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決賽鬥華連卡

[2017.03.19] 發表
費達拿
華連卡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單準決賽。9號種子、4度賽會冠軍費達拿以6﹕1、7﹕6(4)完勝索克,3號種子華連卡則以6﹕3、6﹕2輕取西班牙球手巴斯達,兩位瑞士老將殺入今天的男單決賽。

費達拿在新賽季的復蘇令球迷們驚喜,尤其是在年初澳網險勝老對手拿度拿下個人第18座大滿貫獎盃,繼續擴大自己的領先優勢。本周他再度擊敗拿度,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首次迎來對拿度的3連勝,對於一位35歲老將來說也是不同尋常。

首盤表現穩定的費達拿很快以6﹕1輕鬆勝出。第2盤比賽索克的發球表現明顯提升,一度打至3﹕3平。費達拿隨後保發6﹕4拿到賽點。他沒有浪費自己的發球良機,拿下這一分之後以7﹕4獲勝第7次晉級印第安韋爾斯決賽。整場比賽費達拿的一發得分率高達82%,沒有送出一個破發點。

華連卡在澳網比賽中打入準決賽5盤敗於費達拿拍下,但是此後的杜拜賽卻首戰遭到淘汰。本周比賽中他簽運上佳,順利殺入4強。

首盤比賽前4局兩人都各自保發,第6局巴斯達在面臨破發點時連得三分,力保發球局不失。第8局華連卡40﹕15再度逼出兩次破發點,他在完成破發之後帶出自己的發球勝盤局。華連卡很輕鬆的直落4分保發,以6﹕3拿下首盤勝利。

第2盤第3局兩人在巴斯達的發球局再度展開鏖戰,在激戰7次平分之後,華連卡在第5個破發點上終於攻破對手城池,隨後保發取得3﹕1的優勢。第7局巴斯達的發球局再度被破,已經是2﹕5大比分落後。華連卡隨後再度lovegame保發,以6﹕2淘汰對手晉級決賽。

更多體育一
韋少「三雙」斷纜 無礙雷霆5連勝
雖然韋斯布祿克(圖上)在昨日對沙加緬度國王時,未能錄得個人連續5場「三雙」,但憑其取得全場最高的28分,奧克拉何馬雷霆仍以110﹕94輕取來... 詳情
賀夫曼基斯拿齊領先
PGA阿諾龐馬高爾夫球邀請賽第3日賽事,日前領先的美國球手賀夫曼(圖)打出低標準1桿的71桿,以總成績205桿,與另一名美國選手基斯拿並列榜... 詳情
油人2﹕0完封加人
愛蒙頓油人昨天在主場憑泰保特(下圖前)救出對手33射門,最終以2﹕0完封溫哥華加人。 麥大衛在第2節結束前3分18秒打破僵局,助油人以... 詳情
皇馬2:1挫畢爾包
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下)於昨天在西甲雖沒有入球,但貢獻兩球助攻,協助皇家馬德里作客以2﹕1擊敗畢爾包,以5分優勢在聯賽榜領銜。 皇家馬德... 詳情
多倫多FC贈白帽2蛋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多倫多FC。白帽隊戰至下半場70分鐘由於中場球員舒亞領第2面黃牌被罰離場,只得10人應戰的劣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