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少「三雙」斷纜 無礙雷霆5連勝

[2017.03.19] 發表

雖然韋斯布祿克(圖上)在昨日對沙加緬度國王時,未能錄得個人連續5場「三雙」,但憑其取得全場最高的28分,奧克拉何馬雷霆仍以110﹕94輕取來訪的國王。

雷霆在這場比賽由頭帶到尾,首節已經把分差拉開到10分,完半場更領先至63﹕41;及至下半場,雷霆領先幅度略為收窄,仍以16分大捷。在聯盟以場均31.7分領先的韋斯布祿克,昨仗除了獨取28分外,同時貢獻10個助攻及8個籃板,固然是球隊5連勝的最大功臣。至此,雷霆賽季戰績為40勝29負,與快艇平分春色列西岸第5位。

雷霆尚餘13場常規賽,「韋少」迄今已錄得34次「三雙」,但距離奧斯卡羅拔臣在1961/62年球季造出的單季最多「三雙」紀錄,尚有7次之距。

「三巨頭」缺陣 騎士30分不敵快艇

克利夫蘭騎士昨天有「三巨頭」勒邦占士、洛夫及艾榮缺陣下,作客以78﹕108大敗給洛杉磯快艇。快艇結束3連敗。格芬射入23分、8籃板,列迪克攻入16分,佐敦貢獻13分、17籃板,哥羅福特13分。

騎士2連勝結束,在東岸榜首仍有1.5場優勢。主將缺陣,全隊7人上雙,但謝法臣12分已是全隊最高得分,迪朗威廉士和湯臣各得11分。

少了巨星上陣,使這場比賽失色不少,3節過後快艇以76﹕58領先18分。快艇最後一節讓主力休息,打出一段19﹕7,該節尚未過半,快艇已經以95﹕65領先30分,勝負失去懸念。

孟菲斯灰熊在場憑哥利射入19分、7籃板、6助攻及蘭杜夫攻入18分,在主場以104﹕96擊敗聖安東尼馬刺。

同日另一位「三雙王」夏登表現出色,個人錄得40分及10次籃板、10次助攻,協助火箭以109﹕105力克主隊金塊。

更多體育一
賀夫曼基斯拿齊領先
PGA阿諾龐馬高爾夫球邀請賽第3日賽事,日前領先的美國球手賀夫曼(圖)打出低標準1桿的71桿,以總成績205桿,與另一名美國選手基斯拿並列榜... 詳情
油人2﹕0完封加人
愛蒙頓油人昨天在主場憑泰保特(下圖前)救出對手33射門,最終以2﹕0完封溫哥華加人。 麥大衛在第2節結束前3分18秒打破僵局,助油人以... 詳情
皇馬2:1挫畢爾包
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下)於昨天在西甲雖沒有入球,但貢獻兩球助攻,協助皇家馬德里作客以2﹕1擊敗畢爾包,以5分優勢在聯賽榜領銜。 皇家馬德... 詳情
多倫多FC贈白帽2蛋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多倫多FC。白帽隊戰至下半場70分鐘由於中場球員舒亞領第2面黃牌被罰離場,只得10人應戰的劣勢... 詳情
認真跑就輸了?
高普將其招牌瘋跑瘋搶帶進利物浦,踏入2017年更演變為「欠缺Plan B」的抨擊,但今日出征強敵曼城,他卻自製to run or not 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