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城3﹕2挫韋斯咸

[2017.03.19] 發表

李斯特城取得沙士比亞領軍的4連勝,作客以3﹕2力克韋斯咸,賽後離降班區有6分距離,護級漸見穩陣。

換帥後3連勝的李斯特城,今周來到倫敦奧林匹克球場,繼續帶來神一般的演出,7分鐘內已連下兩城,先是馬列斯傳中直飛入網,及後一腳罰球攻勢,馬克艾拜頓妙傳,賀夫衝前頂入,早早已拉開比分。

韋斯咸踢至20分鐘還以顏色,由蘭仙尼罰球建功扳成1﹕2,但依然不及李城表現搶眼,射手占美華迪在38分鐘門前掃入後,上半場帶住3﹕1的領先優勢,返回更衣室。

換邊後,韋斯咸加強進攻力度,63分鐘重燃生機,由阿休接應安祖卡路爾頭槌二傳,在門前加一頭頂成2﹕3,至補時階段,鎚仔幫錯失追成3﹕3的黃金機會,卡路爾門前6碼起腳,被卡斯柏舒米高封出,使對方成為李城保住3分的功臣,助今周正式坐正帥位的領隊沙士比亞,取得領軍後的4連勝。

更多體育二
「沒什麼需證明」 白鶴轟兩球
被嫌老憤而退出港隊的白鶴,昨於令人驚心動魄的港超「東南大戰」梅開二度,助東方龍獅絕殺南華4﹕3,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之餘,更為球隊取得幫瓣孛籅... 詳情
傑志殘陣 鬥流浪不容有失
被東方稍稍拋開的傑志,今日將於港超硬撼理文流浪,但隊中主力艾力士、林嘉緯及金東進將因傷缺陣,主帥朱志光坦言戰力難免受影響,盼麾下能維持近期出... 詳情
伊達傷膝送院  勢無緣港隊西征
和富大埔作客以0:2不敵冠忠南區,惟最致命的是中場主力伊達在上半場觸傷膝頭即時送院,雖教練李志堅表示經X光檢查後並無發現斷骨,但有否傷及軟組... 詳情
江蘇女排首奪聯賽冠軍
中國女子排球聯賽總決賽18日進行了第四場爭奪。大比分2:1領先的江蘇隊在客場四局取勝,從而以總比分3:1力克浙江隊,從而在第五次總決賽征程中... 詳情
肥榮摘金世界賽添信心
場地單車世界賽進入不足1個月倒數,主場的港隊昨出戰香港錦標賽,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寓戰於操。上代星將黃金寶及郭灝霆過去在捕捉賽登頂,今屆此項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