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大館」換總監

[2017.03.2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區警署建築群(下稱「大館」)去年5月活化期間,其已婚督察宿舍倒塌。馬會日前宣布上任3年的中區警署建築群總監顏士同(Euan Upston)不續約,將由曾任香港管弦樂團行政總裁的簡寧天(Timothy Calnin,圖)接替,並在下月中出任候任總監。

現總監不續約 簡寧天接任

馬會指出,顏士同今年6月期滿後將不續約,以便尋求非全職工作,馬會感可惜,但表示尊重,希望他以顧問身分就活化計劃提供意見。被問及顏士同不續約與塌樓有否關係,發言人解釋顏士同的職務包括籌備「大館」的營運安排,與建築及復修工程無直接關係,現階段馬會對復修方案沒既定立場,現時「大館」亦未有確實開放日期,又強調首要考慮是公眾安全。

馬會資料顯示,簡寧天2015年出任悉尼歌劇院表演藝術總監,負責歌劇院的節目及及公眾活動。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在新聞稿表示,簡寧天有30年藝術管理經驗,對香港不陌生,並曾於具古蹟文化價值的設施內工作,具備在這類設施及營運藝術活動的深入認識。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fb幾日未更新 網民:disconnect? 林鄭公關簡體致歉又捱罵
【明報專訊】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巀v選辦,最近發生一連串「公關災難」,包括林太競選辦鴭x方facebook專頁因為幾日無更新,被網民質疑林太「... 詳情
候任特首辦秘書長丁太 如林鄭「失散姊妹」
【明報專訊】星期日就係特首選舉投票日,政府噚日公布,委任原郵政署長丁葉燕薇出任候任特首辦公室秘書長。好多網民一睇丁太嚗芊A都大呼佢同特首候選... 詳情
洪拳高手拍片:曾俊華剛柔並重
【明報專訊】曾經講過自己「幾打得」黚S首候選人曾俊華,噚日鐪acebook上載最新一段「拍住上」短片,搵魖潃茠Z林高手林鎮輝(右)同趙式慶... 詳情
開支埋單80萬  齊心辦論壇 建制泛民感欣慰
【明報專訊】由建制同泛民選委合作搞黚S首選舉論壇前晚大功告成,論壇鷎鰴鶢博館舉行,據Emily所知,今次場租、音響廣播及保險等各項開支,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