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現身婦幼保健院 劉丹代新抱否認有喜

[2017.03.21] 發表
楊冪與老公劉愷威已有快將3歲的女兒「小糯米」,兩人會否為「小糯米」添個細佬妹?(資料圖片)
劉丹表示新抱拍戲日捱夜捱,去健康院檢查都應該,不是懷了身孕才可以去。

【明報專訊】楊冪日前被發現於南京的婦幼保健院現身,即時傳出再次懷孕作產檢。楊冪昨日透過工作室回應﹕「小冪這幾天正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做準備,因有醫護相關情節,而在醫院體驗生活,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開心,身體也棒棒的,謝謝大家關心了。」

楊冪的老爺劉丹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新抱傳懷孕一事。丹爺笑說﹕「哈哈!成日捱好辛苦,檢查鼣應該,去健康院就有鱈均H健康院不是只生仔的嘛!(可有獲告之有好消息?)暫時沒有。」

問到丹爺想不想再抱孫?他說﹕「這些事不到我去想,隨緣啦!急不來的,沒理由我的計劃施於他們身上。」可有催促過兒媳加快腳步造人?他直言﹕「沒有!就好似自己後生娶了老婆,看得出父母很心急想抱孫,但也沒有開過聲,一代一代都是這樣吧!我都是這樣,不過現在有一個湊住,可以止住癮先啦!所以更加不急了。」問到最近忙工作,可有時間湊孫?他即U笑道﹕「有!又不用捱通宵,很多時回家剛好孫女食晚飯,還對我高呼『爺爺!good evening!』嘩!幾開心呀。」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冠希女友唔見肚  網民﹕BB提早出世?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36歲的陳冠希做爸爸,他的內地超模女友秦舒培懷孕,將於下月生BB;陳冠希對有關傳聞一直沒有回應。昨日陳冠希在微博上載照片... 詳情
兩奪金馬影后 影壇永遠女神 李麗華離世 享年93歲
【明報專訊】被成龍尊稱為「影壇永遠的女神」,並有「影壇長青樹」之稱的女星李麗華昨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93歲。消息由香港一名資深藝人翁午在社交... 詳情
首次作曲 MV真情流露  鄭秀文擺脫恐懼衝過去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跟盧凱彤合作「好心情@HK」活動首次作曲,她創作的主題曲《衝過去》早前拍攝MV。Sammi在MV中被象徵壓力... 詳情
安仔亂入廣告無表情  自嘲放假懵屪j
【明報專訊】許志安昨日穿上圍裙,為第二年擔任代言的健康產品拍攝廣告。安仔自言愛吃健康食品,平時出外工作無得食住家飯,在家時會食得較清淡,以蔬... 詳情
阿倫叫關淑怡的起心肝﹕佢有實力有歌迷
【明報專訊】阿倫(譚詠麟)、區瑞強及肥媽前晚出席好友謝瑞麟的80歲生辰晚宴,齊為壽星唱歌表演。提及關淑怡涉刑事恐嚇一事,阿倫表示沒對方電話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