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婿願作供 助查「俄羅斯門」

[2017.03.28] 發表

美國白宮發言人周一表示,總統特朗普的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圖)願意到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供,以助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事件。參議院早前已提出有關要求,庫什納作證的日子有待決定。

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庫什納在特朗普競選團隊以至後來的政府過渡團隊中,都負責與外國政府及官員聯絡,因此他自願跟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會談,但未收到對方確認。有消息人士向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表示,作供時間待定。(CNN)

更多國際要聞
美司法部抽起補助金 懲罰庇護城市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部長塞申斯(圖)周一表示,將開始懲罰庇護城市,扣起那些城市數十億美元的聯邦款項,甚至收回過去曾經發出的補助金。 ... 詳情
三星擬推售翻新Note7手機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周一宣布,計劃出售一些因安全理由而回收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機,作為以環保方式處理存貨的手段。 三星... 詳情
意大利擬立新法 婦女每月3日有薪「月事假」
【明報專訊】意大利下議院正討論一項有關女性「月事假」的草案,要求國內企業每月向女性提供3日有薪經期假。議案一經通過,意大利將會是首個正式訂立... 詳情
英國運輸部昨宣布,批出西南部鐵路(South West Trains)專營權予港鐵及First Group的聯營公司First MTR,專營... 詳情
澳洲「侏羅紀公園」擁21種恐龍腳印
澳洲西部海岸發現世界迄今最密集的恐龍足[群,同一處地帶有多達21種恐龍腳印,時代為逾1.3億年前的白堊紀,堪稱為該國的「侏羅紀公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