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撐仁濟 JW12億男友怕醜彈開

[2017.04.09] 發表
JW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未有跟怕醜男友影合照。(攝影﹕鍾偉茵)
JW男友Tarzan據聞身家逾12億,前晚見到記者即時彈開。(攝影﹕鍾偉茵)
吳千語忙到無時間拍拖,平日與林艄u靠短訊聯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吳千語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晚宴。仁濟主席嚴徐玉珊,獲丈夫及女兒嚴紀雯到場支持。而JW跟她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Ip同到場,但見記者即時怕醜彈開。Tarzan是連鎖化妝店的太子爺, 據稱身家逾12億元。JW曾談及這個12億男友,說喜歡男友好肉地。

吳千語未準備好做人妻

吳千語直言跟男友林艀U有各忙,已一個多月沒有見面,平日只靠短訊聯繫,連傾電話也沒時間。千語說﹕「都習慣了,有工作是好事,久別勝新婚嘛!」提到結婚計劃?千語說自己年紀太細,未準備好做人妻,可能是4、5年後再作考慮。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譚炳文慨嘆琴姐唔認得人﹕現在要受難
【明報專訊】82歲譚炳文早前因氣喘入院,健康情G令人擔心。他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說沒什麼大礙。他指相對於2002年在新加坡... 詳情
Cody Walker訪港最想行山欣賞大自然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電影系列已故男主角Paul Walker,生前在2010年成立非牟利拯救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詳情
佗B逾8個月地表最強孕婦 Ella挺巨肚跳勁舞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懷孕逾8個月,與老公賴斯翔的小王子「勁寶」快將出世。活躍好動的Ella挺茈豕{依然活力十... 詳情
吳綺莉母女關係好轉 卓林主動致電聯繫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家事風波仍未解決,卓林日前自泰國返港隨即入院,吳綺莉到過醫院探望,卻未能與女兒見面,只能在女兒睡覺時入病房看... 詳情
吳雨霏復活節後探Miki母子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前晚一身黑色喱士透視裝曬纖腰出席品牌活動,她的好友楊愛瑾(Miki)日前誕下兒子Luken,Kary表示自己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