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刀匪血洗櫃員機一小時內殺兩人

[2017.04.09] 發表
身穿灰色上衣的狂徒在銀行內,持匕首瘋狂捅向一名正等候提款的男子。(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汕頭市昨日傍晚6時許至7時許,在潮南區工商銀行附近、洋汾林桂林路段,相繼發生持刀搶劫事件。根據一段工商銀行內的閉路電視畫面所見,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狂徒在銀行內,突然取出包裹在報紙中的匕首,瘋狂刺在一名身穿格仔花紋恤衫的男子,該男子身體被捅多刀後,負傷走出銀行,最終不支倒在地上。

狂徒行兇後,再持刀威嚇逼走正在提款機前的另一男子,疑將款項拿走後逃離現場。當地警方深夜通報,潮南區峽山街道廣發路工商銀行內,昨日傍晚6時許發生一宗搶劫殺人案,造成2人死亡。市、區二級公安已鎖定疑犯的逃走路線,現正全力追捕。

更多中國新聞
廣州發電廠倒塌事故 19人被刑拘或涉瀆職
【明報專訊】廣州從化區第七熱力發電廠上月25日發生作業平台坍塌事故,造成9人死亡、2人受傷。廣東省人民檢察院今午通報,警方以重大責任事故罪立... 詳情
動保控虐蛋雞 麥當勞:遵守法規
【明報專訊】「放我出去,我很痛苦!」動保團體成員8日化身被困在籠子堛漸應J雞,抗議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仍在使用殘虐母雞身心的「格子籠」雞蛋。他們... 詳情
「拔昌」連署 衝破2萬人
【明報專訊】「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支持同性婚姻,去年底在新北市發起罷免連署,8日又進一步號召在地民眾,手持「罷免黃國昌... 詳情
維修員失誤致逃生梯彈出 57名長榮旅客滯美
【明報專訊】長榮航空一班從美國紐約飛往台灣的客機,8日起飛前疑因維修人員失誤,致令逃生梯彈出。因安全規定所限,事發位置附近的座位不能乘坐;5... 詳情
反恐演習歹徒說台語 鍾年晃大罵歧視 網友酸:說英語算了
【明報專訊】為迎接2017世大運,台北市府日前辦反恐演習,扮演歹徒的人幾乎全程使用台語,政論名嘴鍾年晃憤怒批歹徒說台語是歧視,慘遭網友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