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員失誤致逃生梯彈出 57名長榮旅客滯美

[2017.04.09] 發表
長榮航空一班從紐約飛往台灣的客機,疑因維修人員失誤,致令57名旅客滯留當地機場逾5小時。圖為同型號飛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長榮航空一班從美國紐約飛往台灣的客機,8日起飛前疑因維修人員失誤,致令逃生梯彈出。因安全規定所限,事發位置附近的座位不能乘坐;57名旅客因而被安排轉乘其他航班,預計最晚明天上午才可抵台。有受影響的旅客在社交媒體投訴,滯留機場逾5小時,才有地勤協助安排住宿事宜,狠批「爛得極致」。

據台媒報道,航班編號BR31、原載有265名旅客的班機,本訂於當地時間凌晨1時25分起飛。惟因機務代理的工程師在起飛前維修檢查時,不慎誤觸逃生梯按鈕,令後艙門的逃生梯彈出。基於安全規定,班機必須保留涉事艙門附近的座位,57名旅客因而滯留紐約。而班機最終延誤逾3小時,延至凌晨4時27分才起飛。

報道引述受影響的旅客指,他們下機後在機場等候逾5小時,不斷與地勤溝通才獲安排住宿,「只有三個地勤處理」。長榮航空其後回應事件指,是次事件為當地機務代理公司的問題,長榮本身也是受害者。由於是機務問題,故不會再給予該班機旅客任何的補償措施。

更多中國新聞
反恐演習歹徒說台語 鍾年晃大罵歧視 網友酸:說英語算了
【明報專訊】為迎接2017世大運,台北市府日前辦反恐演習,扮演歹徒的人幾乎全程使用台語,政論名嘴鍾年晃憤怒批歹徒說台語是歧視,慘遭網友酸:「... 詳情
夜遊團宜蘭廢墟探險 驚見遺體一具
【明報專訊】擁有5萬多粉絲的臉書粉絲團「鬼故事夜遊團」,時常號召膽大的民眾一起到廢墟夜遊,不過8日晚一行人到宜蘭一處廢棄水源地探險時,竟然發... 詳情
【明報專訊】康福旅行社高雄分公司7日出發的18人韓國旅遊團,8日下午4時許行經韓國京畿道陽平郡段時,遊覽車突然在高速公路冒煙起火,所幸台灣籍... 詳情
【明報專訊】80年代有「軍火教父」之稱的何振豪,13年前犯下製毒案後開始亡命天涯,逃亡期間與女友育有1女,他為扶養幼女躲藏在屏東一帶,不料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