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準新郎婚前慶脫單 疑酒駕衝落河亡

[2017.04.11] 發表
小丁駕車衝破護欄,墮落河道中身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道明鎮27歲男子小丁,原定於前日中午舉行婚禮,與女友結成連理。為了慶祝將結束單身,小丁當日凌晨與兩名友人進行聚會。

惟小丁與友人在聚會間疑因曾喝酒,導致駕車回家時不勝酒力,結果駕車衝破護欄,連人帶車墮落河道之中,3人當場身亡,令紅事變成白事。

據目擊者高先生表示,當日凌晨零時30左右,正在熟睡的他突然被「砰」的一聲巨響驚醒,而他家門口的狗亦不停地在吠。

他迅速走到門外,發現距離家門數米的河道內,正有燈光在不斷閃動,「我看到河中有一輛私家車,尾燈還亮荂v;而他家門前方的小路上,亦散落茪j量的汽車零件。

另從出事路段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事發時正下茞茷B,一輛私家車突然快速衝向河邊的護欄,並隨即消失在畫面中。

據小丁的親屬表示,由於按照當地習俗,在婚禮前的一晚,新郎的家人和親朋會先聚在一起吃飯,至翌日中午再參加婚宴,而小丁與女友的婚禮,亦原定於他出事當日的中午舉行。

他又透露,小丁當晚與家人吃飯後,又與其他朋友一同吃燒烤,小丁將其中一個送人回崇州後,與另外2人返回道明時便發生了意外,「晚上我們吃飯的時候他沒有喝酒,後來出去有沒有喝酒就不太清楚了,當時具體是誰在開車,也還不好說。」

新疆女河邊祭祖

遭無人私家車突然後滑壓死

另外,新疆日前就發生了一宗離奇意外。烏魯木齊一名女子本月1日在河邊燒衣奠祖先時,後方一輛紅色的無人私家車突然倒車滑行,女子走避不及,先被私家車撞落河道中,更被壓於車底,傷重死亡。目前,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據知情者古女士表示,女死者是她朋友的親戚。當時因清明節剛至,女死者便到河邊為祖先燒紙錢。由於聽說出事的紅色私家車已在河邊停放很久,女死者當時也沒想到安全問題,便直接站在車的後方,不料私家車竟突然倒車,將她撞到河道中壓住。

古女士又透露,警員到場後即時將車吊回岸上,惟當時警員發現,「手煞都是拉住的,而且檔也是空的,不知道甚麼原因會自己動起來」。警方事後將私家車拖走,並送到工廠檢查,估計需1個月左右方有檢查結果。

更多中國新聞
華客愛吃榴蓮致價格暴漲
【明報專訊】據環球網報道,中國人出國遊愈來愈多,中國遊客現在是不少國家眼中的香餑餑。但大批中國遊客的到來有時候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問題,在頗受... 詳情
武漢景區玻璃滑道滑出人命
【明報專訊】近年內地多個景區都興修建全透明的玻璃觀景設施,但安全問題成疑;9日,湖北武漢一個景區號稱全國首創的玻璃滑道發生意外,導致遊客1死... 詳情
【明報專訊】重慶大足區一名10歲呂姓男童,因家長不准許他看電視,昨日晚上6時許,竟直接從20樓家中窗台跳樓自殺。 從現場閉路電視拍到的... 詳情
老外地鐵開^吃喝免罰
【明報專訊】上周,內地網民發布了一張外國人在上海地鐵11號線車廂內大吃大喝的圖片(圖),可見4名外國男子佔了車廂內的一排座位,並在通道架起一... 詳情
2018北市之戰 柯朱勢均力敵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2018年首都市長之戰的「柯朱對決」隱然成形,根據一份表態率已超過77%的最新民調顯示,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