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景區玻璃滑道滑出人命

[2017.04.11] 發表
武漢黃陂區木蘭勝天景區的玻璃滑道。

【明報專訊】近年內地多個景區都興修建全透明的玻璃觀景設施,但安全問題成疑;9日,湖北武漢一個景區號稱全國首創的玻璃滑道發生意外,導致遊客1死3傷。

傷者:導遊勸說下參與

《武漢晚報》消息,前日上午10時30分,由天天旅行社帶領的一個16人旅行團到武漢市黃陂區木蘭勝天景區遊玩,使用玻璃滑道下山時發生意外,造成4人重傷,其中一名34歲的男傷者龔××送院後不治。據傷者劉玉海表示,他畏高,本不想從玻璃滑道下山,在導遊的勸說下,才花30元人民幣領了個座墊上了滑道。「滑出去沒多久我就害怕了,手忙腳亂的煞車停住。」劉玉海說,他剛剛停住,就被後面的人撞到飛了出去,頭卡在防護網上,之後就暈了過去。

昨日中午玻璃滑道仍然封閉,不過武漢旅遊局則印發關於做好旅遊景區安全工作的緊急通知,承認發生1死3傷事故,同時又要求各旅遊景區要完善惡劣天氣下突發事件應急預案,似乎在暗示事故因天氣不佳引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重慶大足區一名10歲呂姓男童,因家長不准許他看電視,昨日晚上6時許,竟直接從20樓家中窗台跳樓自殺。 從現場閉路電視拍到的... 詳情
老外地鐵開^吃喝免罰
【明報專訊】上周,內地網民發布了一張外國人在上海地鐵11號線車廂內大吃大喝的圖片(圖),可見4名外國男子佔了車廂內的一排座位,並在通道架起一... 詳情
2018北市之戰 柯朱勢均力敵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2018年首都市長之戰的「柯朱對決」隱然成形,根據一份表態率已超過77%的最新民調顯示,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地方法院昨日就2014年3月發生的太陽花學運佔領行政院案宣判。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集人魏揚等10人,被控涉犯煽惑他人等罪,1... 詳情
附中學生校慶垂布條抗議
【明報專訊】師大附中日前校慶時,有學生闖進機電室切斷麥克風電源及從司令台垂下白布條抗議,校方報警處理。教育部長潘文忠昨表示,除非是現行犯或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