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田真央退役

[2017.04.11] 發表

日本著名花樣滑冰運動員淺田真央(上圖,美聯社)昨日宣布退役。

現年26歲的淺田真央,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將結束運動生涯。關於退役原因,她寫道:「在去年的日本花樣滑冰錦標賽以後,我失去了目標和作為選手繼續努力的幹勁。」同時她也表示:「雖然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但我對自己的花滑生涯無悔無憾。」

淺田真央曾獲得溫哥華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銀牌、索契冬奧會第六名,還三次摘得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但在2016年的日本花樣滑冰錦標賽中,淺田真央因多次失誤成績不佳。

更多體育一
阿根廷辭退保沙 傳森柏奧利接棒
阿根廷足總在當地時間周一宣布,即時解僱國家隊教練保沙(圖,美聯社),盛傳森柏奧利將接火棒。 上任不足一年的保沙,去年8月在美洲國家盃後... 詳情
希古恩美斯演阿國內訌
歐聯8強首回合今日開戰,祖雲達斯與客軍巴塞隆拿提前上演前年決賽翻版,惟主隊人腳變化甚大,攻堅責任已換上希古恩及保羅戴巴拿,與敵軍美斯及馬斯真... 詳情
丹尼爾首倒戈 勢報復「地上最強」不尊重
祖雲達斯迎戰巴塞隆拿的歐聯大戰特點在於阿根廷兵內訌外,去夏投主隊的丹尼爾(圖)首次倒戈成另一焦點,這名曾效力「地上最強」8季的巴西翼衛過去曾... 詳情
法卡奧破入球荒 多摩戰料入球騷
兩支擅攻球隊多蒙特及摩納哥,今日將於另一場歐聯8強首回合賽事狹路相逢,主隊教練杜曹亦大膽預言是役將不會互交白卷收場,而重拾射門鞋的摩納哥前鋒...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狀態大勇,受包括同市宿敵皇家馬德里及曼聯等豪門球會垂青。他在歐聯8強首回合迎戰李斯特城前,再回應自己去向,明言沒可能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