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外四驅車自焚
波及售賣窗口宣傳牌被燬

[2017.04.12]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皇家公園商場(Park Royal Mall)一間快餐店外的免下車道(Drive Thru),昨日下午一部多用途四驅車突然起火,車輛嚴重焚毀,店舖的售賣窗口亦受損,幸無人受傷。

事件在商場麥當勞快餐店的免下車道發生,一部多用途四驅車突然起火。據電視台CTV報道,女子Nakai Nahanee在起火前坐在司機位上,當她發動引擎便突然起火。她指情況嚇人,「我最害怕是在車內起火,今日就發生了。」

在車內的其實不只一人,據悉他們是在上駕駛課途中並曾嘗試自行救火但無效,火勢迅速蔓延,最後由消防員撲滅。有目擊者指現場傳來陣陣燒膠氣味。

有網民拍得的片段顯示,在消防員灌救期間,車輛更發生輕微爆炸。

除車輛被燬外,快餐店免下車道的窗口和其上的宣傳牌,部分亦被燒毀。

更多加國新聞一
杜魯多富商島嶼度假 少報開銷逾6600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得悉﹐總理杜魯多新年到巴哈馬的富商阿加汗(Aga Khan)私人島嶼度假﹐他的開銷比聯... 詳情
國際旅客自助入境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旅客服務員露西安妮(Wendy Luciani)介紹渥太華周二推出的新科技﹐示範國際旅客如何使用手機與護照﹐在加拿大機場操作... 詳情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運輸部長蓋諾(Marc Garneau)周二說﹐政府已落實新的航空保安措施﹐監管某些赴加航班。他引述保密理由﹐未有詳... 詳情
候選保守黨領利奇 揚言廢大麻合法化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利奇(Kellie Leitch)周二說﹐大麻是「危險藥物」﹐如果她當選保守黨領袖﹐日後出任總理...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上周日發生警犬誤傷良民的意外,一頭溫哥華市警局的警犬,在追查汽車盜竊疑犯時,咬傷一名在自家後園做園藝的老婦。溫市警已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