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五料亞姐邱月清 西貢放狗

[2017.04.16] 發表
51歲的邱月清雖然早已退出娛樂圈,但樣貌與身材也保持得好。
邱月清昨日到西貢放狗,被巨犬重重包圍兼搶鏡。
當年的邱月清成五料亞姐,很有女人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1987年的五料亞姐冠軍邱月清退出娛樂圈多年,當年邱月清在選美舞台是大贏家,奪冠外更獲「最上鏡小姐」、「最佳泳衣演繹獎」、「美態小姐」及「魅力小姐」。可惜她星途平平,豁出去成為第一名拍三級片的亞姐,但對演藝發展無助。她息影從商,變得低調,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只曾在2013年出席亞姐的25周年活動。

兩隻巨犬引途人注目

現在51歲的邱月清昨日在西貢現身,《明報》獲讀者提供照片,邱月清的樣貌與身材也保持,戴荈繞W也星味十足;但引來途人注目的原因是她拖茖滶戎角出巡。

照片中邱月清被大堆狗包圍,同行者疑是丈夫,見她不時從對方瞬茠滬I囊拿取東西。她身邊有幾個朋友,看來是相約在西貢放狗。有途人上前跟邱月清的巨犬拍照,相信並不知道巨犬主人是前亞姐冠軍呢!

曾拍三級片《三度誘惑》

邱月清在娛樂圈的經典作是1990年的三級片《三度誘惑》,是首名亞姐接拍三級片。

《三度誘惑》是何藩執導,在他的唯美鏡頭下,邱月清豁出去拍攝一場真空上陣的爆水喉戲,她只穿恤衫被射水,濕身透點這一幕最經典。年前她出席亞姐25周年活動,談及近G時表示養了兩隻大狗,閒時拖狗跑山,家中又有跑步機,保持運動量。她又說有戲癮可考慮拍劇。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楊冪零交流? 劉愷威封口快閃
【明報專訊】劉愷威昨日隻身在香港機場露面,準備返內地工作,同行未見太太楊冪及愛女「小糯米」。見他一身全黑便服打扮,又戴上黑色Cap帽、灰色口... 詳情
Baby首度抱囝囝出鏡 3個月小海綿手腳好肉地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囝囝「小海綿」後,一直停工專心湊仔,未能參與內地節目《奔跑吧》(前名《奔跑吧... 詳情
王宗堯講「識食」﹕後生時什麼也放入口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游學修昨日出席「識講惜食」活動。問到桃花甚旺的王宗堯是否「識食」?他說﹕「要識點食及要珍惜。」在旁的游學修問是否經驗之談... 詳情
潘美辰唱廣東歌迎合港迷 習慣被叫「不男不女」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美辰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全晚施展渾身解數盡顯其多才多藝的一面,吸引鄺美雲、薛家燕、梁小冰、八O金父子前來捧... 詳情
鄭希怡美國旅行曬泳裝
【明報專訊】潮媽鄭希怡的囡囡「梁浸浸」已2歲大,但鄭希怡一直keep得好fit,不時在社交網站曬泳裝照,對身形充滿自信。正拍攝無釆@集《溏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