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首度抱囝囝出鏡 3個月小海綿手腳好肉地

[2017.04.16] 發表
「小海綿」手腳肥嘟嘟好肉地,還有好多頭髮。(電視截圖)
Baby今年1月為黃曉明誕下囝囝「小海綿」,產後專心湊B仔。(資料圖片)
Baby忙於照顧囝囝,未能參與新一季的《奔跑吧》演出。
新手媽媽Angelababy自言照顧囝囝還要多學習。(電視截圖)
Angelababy溫柔抱茼_囝小海綿,首次在電視上曝光。(電視截圖)
《奔跑吧》節目送給Baby的紀念冊(上圖)被指有抄襲周杰倫專輯(下圖)之嫌。(網上圖片)
《奔跑吧》第5季首集由王祖藍(右)在黃宗澤(左)及內地女藝人袁姍姍(中)協助下勝出。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囝囝「小海綿」後,一直停工專心湊仔,未能參與內地節目《奔跑吧》(前名《奔跑吧兄弟》)第5季演出。前晚《奔跑吧》首播,Baby作為元祖成員,特別錄製片段為王祖藍、鄧超、鹿繺孕揹臐A還首度跟「小海綿」一起出鏡。

Angelababy(楊穎)在片段中盡顯母愛一面,溫柔抱茼_囝「小海綿」,又為囝囝摺衣服,被讚是賢妻良母。Baby未讓小海綿正面曝光,鏡頭只拍到小海綿少許側面,但見到他的頭髮又多又濃密,手腳都相當好肉地。

「做新手媽媽還未太上手」

Baby遺憾未能再跟一眾成員經歷新挑戰,她說﹕「最近在我人生中有重大突破,就是當了新手媽媽,是我的一個新角色。目前還未太上手,要多學習如何帶孩子,過程中非常開心。」她希望將來帶同小海綿跟大家一齊玩,但叮囑不要欺負他。

紀念冊被指抄周杰倫專輯

拍檔們送上一本紀念冊給Baby,內容有很多節目的回憶。不過紀念冊卻惹出抄襲之嫌,周杰倫的歌迷指紀念冊的封面及內頁設計,都跟周杰倫之前推出的專輯設計相似。歌迷在上載專輯與紀念冊的照片及視頻作對比。有網民則表示封面是似,但立體內頁市面上都有好多,而紀念冊不會出售,只是作紀念。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宗堯講「識食」﹕後生時什麼也放入口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游學修昨日出席「識講惜食」活動。問到桃花甚旺的王宗堯是否「識食」?他說﹕「要識點食及要珍惜。」在旁的游學修問是否經驗之談... 詳情
潘美辰唱廣東歌迎合港迷 習慣被叫「不男不女」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美辰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全晚施展渾身解數盡顯其多才多藝的一面,吸引鄺美雲、薛家燕、梁小冰、八O金父子前來捧... 詳情
鄭希怡美國旅行曬泳裝
【明報專訊】潮媽鄭希怡的囡囡「梁浸浸」已2歲大,但鄭希怡一直keep得好fit,不時在社交網站曬泳裝照,對身形充滿自信。正拍攝無釆@集《溏心... 詳情
曹永廉撐蔡思貝演技有進步
【明報專訊】曹永廉及林穎彤昨日到九龍灣屋h出席復活節活動,阿廉笑指雖然假期要開工,不過小朋友迷上手機遊戲出不出街也沒分別。他透露7月中便要到... 詳情
最佳新人胡子彤生日 獲影后惠英紅鼓勵
【明報專訊】胡子彤獲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今日(16日)是他的25歲生日,慶祝停不了。近日他參與Fox投資的原創華語劇《心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