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廉撐蔡思貝演技有進步

[2017.04.16] 發表
曹永廉認為蔡思貝(圓圖)很努力,演技大有改進。(攝影╱記者:林祖傑)
當被問及男友容天佑,林穎彤即表現尷尬。(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曹永廉及林穎彤昨日到九龍灣屋h出席復活節活動,阿廉笑指雖然假期要開工,不過小朋友迷上手機遊戲出不出街也沒分別。他透露7月中便要到內地為新劇《大帥哥》開工,經上次在內地拍《公公出宮》經驗,已預計難免熱到中暑,唯有帶定正氣茶解暑。對於新劇拍檔蔡思貝於網上被選為演技最差藝人,阿廉並不認同,還大讚思貝努力且進步了很多。

林穎彤拒談男友

問林穎彤可有相約男友容天佑慶祝復活節?她則一臉尷尬又忍不住甜笑道:「不好意思,不講了!」問是否有人「詐型」?她說:「不如談工作吧!好讓標題有新鮮感,一說到他便出晒汗!」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最佳新人胡子彤生日 獲影后惠英紅鼓勵
【明報專訊】胡子彤獲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今日(16日)是他的25歲生日,慶祝停不了。近日他參與Fox投資的原創華語劇《心冤》,... 詳情
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明報專訊】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的樂壇天后胞妹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今年1月初以50歲高齡首度榮升母親,為卡塔爾富商丈夫... 詳情
朴炯植朴寶英連咀兩晚
【明報專訊】《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與《花郎》朴炯植主演有線JTBC台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昨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台前幕後更相約慶祝劇集煞... 詳情
《星戰8》預告曝光莉亞公主絕[《星戰9》
【明報專訊】今年是《星球大戰》面世40周年,日前在佛羅里達州舉行慶祝活動,「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漢蘇奴」夏里遜福... 詳情
劉亞仁新劇遭強吻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伙拍《家有刁妻》林秀晶、《回答吧!1988》高庚杓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前晚播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