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人胡子彤生日 獲影后惠英紅鼓勵

[2017.04.16] 發表
胡子彤(右)今日生日,獲新劇拍檔惠英紅送上蛋糕慶祝。(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胡子彤獲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今日(16日)是他的25歲生日,慶祝停不了。近日他參與Fox投資的原創華語劇《心冤》,跟影后惠英紅與影帝黃秋生、謝君豪合作。惠英紅為他送上金像獎造型蛋糕慶祝,她寄語子彤作為香港新生代演員要畀心機,獲前輩鼓勵他好開心。他的生日願望是拍多些作品,他做演員與運動員一樣,最重要是好好鍛煉並裝備自己。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明報專訊】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的樂壇天后胞妹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今年1月初以50歲高齡首度榮升母親,為卡塔爾富商丈夫... 詳情
朴炯植朴寶英連咀兩晚
【明報專訊】《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與《花郎》朴炯植主演有線JTBC台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昨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台前幕後更相約慶祝劇集煞... 詳情
《星戰8》預告曝光莉亞公主絕[《星戰9》
【明報專訊】今年是《星球大戰》面世40周年,日前在佛羅里達州舉行慶祝活動,「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漢蘇奴」夏里遜福... 詳情
劉亞仁新劇遭強吻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伙拍《家有刁妻》林秀晶、《回答吧!1988》高庚杓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前晚播出... 詳情
極速瘦身勇嫂產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國飲食節目《滋味行》的女星朴秀珍,自從2015年與「師奶殺手」裴勇俊結婚後,去年10月誕下兒子。產後已極速瘦身的勇嫂,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