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2017.04.16] 發表
珍納積遜與卡塔爾富商Wissam Al Mana結婚5年,誕下一子,但終於因為文化及生活背景迥異而分開。
珍納積遜首次公開兒子Eissa容貌,網民大讚正打呵欠的Eissa可愛。
34歲的Emilie在Instagram貼出與謝夫高拔林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網上圖片)
64歲的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未知他可會要求太太繼續努力追個女?而他不時在Instagram分享與長子Charlie的合照。

【明報專訊】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的樂壇天后胞妹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今年1月初以50歲高齡首度榮升母親,為卡塔爾富商丈夫Wissam Al Mana誕下兒子Eissa。近日有傳珍納與丈夫離婚,準備做單親媽媽的她前日在Instagram(IG)首次公開母子合照;另一邊廂,同樣是高齡爸爸的《侏羅紀公園》男星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原來本月7日已再添一子,其妻更在IG大曬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

珍納積遜於社交網站Instagram首度公開兒子Eissa的廬山真面目,並留言表示與兒子剛一同小睡,Eissa在照片中打呵欠,獲網民大讚可愛,難怪照片曝光未夠10小時,已有近17萬人按「讚」。

不過近日有傳珍納積遜已跟結婚5年的丈夫Wissam Al Mana分開,並茪熂麮z離婚手續,後者昨日亦更新個人網站,並貼出一段可蘭經經文,被指是送給珍納的話。據報兩人因為文化差異,難以在生活各方面磨合;加上珍納懷孕期間,感到丈夫太愛主導一切,令她有窒息感覺,因而提出離婚,決心當單親媽媽。

另一邊廂的謝夫高拔林,雖然亦是高齡爸爸,但似乎生活較美滿。他於2014年第三度結婚,迎娶年輕他30年的奧運體操選手Emilie Livingston,翌年Emilie誕下一子,取名Charlie Ocean,亦是當年62歲的謝夫首次做爸爸。34歲的Emilie昨日更新Instagram,宣布於本月7日上午誕下細仔,並取名River Joe,更貼出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Emilie除大讚大仔Charlie是照顧弟弟的好哥哥外,又稱讚丈夫是他們一家的依靠,並且是一個慈父。

更多影視
朴炯植朴寶英連咀兩晚
【明報專訊】《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與《花郎》朴炯植主演有線JTBC台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昨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台前幕後更相約慶祝劇集煞... 詳情
《星戰8》預告曝光莉亞公主絕[《星戰9》
【明報專訊】今年是《星球大戰》面世40周年,日前在佛羅里達州舉行慶祝活動,「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漢蘇奴」夏里遜福... 詳情
劉亞仁新劇遭強吻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伙拍《家有刁妻》林秀晶、《回答吧!1988》高庚杓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前晚播出... 詳情
極速瘦身勇嫂產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國飲食節目《滋味行》的女星朴秀珍,自從2015年與「師奶殺手」裴勇俊結婚後,去年10月誕下兒子。產後已極速瘦身的勇嫂,近... 詳情
志田未來見蠟筆小新爆喊
【明報專訊】曾於日劇《女王的教室》中扮演學生妹的志田未來,如今已年屆23歲,亭亭玉立。近日志田未來為《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來襲》配音,聲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