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講「識食」﹕後生時什麼也放入口

[2017.04.16] 發表
游學修(左)與王宗堯表示組了足球隊,想將一班圈中年輕人團結起來。(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游學修昨日出席「識講惜食」活動。問到桃花甚旺的王宗堯是否「識食」?他說﹕「要識點食及要珍惜。」在旁的游學修問是否經驗之談?王宗堯回應游學修說﹕「慢慢你就會識食。後生時什麼也放入口,人大了容易肥,就不可以食太多,要清淡一點。」游學修認為「識食」是人生經驗,食多了才懂得珍惜,他說﹕「不要送到埋來就食,不是你杯茶就不要飲。」

他們透露組了足球隊,有30人,成員包括胡子彤、Babyjohn及陳家樂等,又爆胡子彤掛住拍拖經常甩底。游學修說﹕「是我和家樂發起組織球隊,一呼百應,組球隊是為了將一班圈中年輕人團結起來,我們這一輩不是要鬥,是要拍住上。」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潘美辰唱廣東歌迎合港迷 習慣被叫「不男不女」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美辰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全晚施展渾身解數盡顯其多才多藝的一面,吸引鄺美雲、薛家燕、梁小冰、八O金父子前來捧... 詳情
鄭希怡美國旅行曬泳裝
【明報專訊】潮媽鄭希怡的囡囡「梁浸浸」已2歲大,但鄭希怡一直keep得好fit,不時在社交網站曬泳裝照,對身形充滿自信。正拍攝無釆@集《溏心... 詳情
曹永廉撐蔡思貝演技有進步
【明報專訊】曹永廉及林穎彤昨日到九龍灣屋h出席復活節活動,阿廉笑指雖然假期要開工,不過小朋友迷上手機遊戲出不出街也沒分別。他透露7月中便要到... 詳情
最佳新人胡子彤生日 獲影后惠英紅鼓勵
【明報專訊】胡子彤獲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今日(16日)是他的25歲生日,慶祝停不了。近日他參與Fox投資的原創華語劇《心冤》,... 詳情
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明報專訊】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的樂壇天后胞妹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今年1月初以50歲高齡首度榮升母親,為卡塔爾富商丈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