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榮全能賽得17 今壓軸領小將戰麥迪遜

[2017.04.16] 發表
兼戰4項的男將梁峻榮(前排藍衫)昨在全能賽只列17名,今日仍要為港壓軸出戰麥迪遜賽。(馮凱鍵攝)

兼戰4項賽事冠絕港隊,奧運港將「肥榮」梁峻榮昨日再過一關,在合共4項的男子全能賽以17名畢業。雖然自言成績未如人意,但他今日繼續為港守尾關,在壓軸上演的50公里男子麥迪遜賽,帶領小將梁嘉儒爭取佳績。

男隊主力梁峻榮昨在新制下的全能賽,一天鬥足4項,雖在壓軸的記分賽第2個衝刺圈以第4名搶得1分,中段再超越主車群一圈賺得20分,但尾段力氣不繼落後主車群一圈,最終去年奧運獲11名的他,主場出戰世界賽只能在21名車手中獲17名。他在首兩天出戰男團追逐賽及捕捉賽,前日休戰一天後再戰全能賽,坦言場上未發揮應有水準:「臨場戰術有點混亂,特別是淘汰賽成績應不止於此,但此仗是為8月全運備戰,以學習心態為主,提早發現問題亦是好事。」

撐過3場硬仗,他今日仍會伙拍小將梁嘉儒,出戰全長50公里的男子麥迪遜賽。總教練沈金康表示,盼二人能隨主車群衝刺,而小將梁嘉儒今早將率先出戰1公里計時賽,望刷新1分04.3秒的個人最佳時間。另外,前天戰畢女子全能賽的逄瑤,賽後出現皮膚過敏,氣管仍受影響,前晚離場時步履不穩,但她昨晚仍堅持伙拍孟昭娟出戰女子麥迪遜賽,最終這對新科亞洲冠軍力戰下未能搶分,兼在尾段落後主車群一圈,在16隊中只獲11名。女將楊倩玉昨出戰3公里個人追逐賽資格賽,踩出3分48.449秒,在24人中僅列22名。她今日仍會在女子25公里記分賽出擊爭取前列名次。

更多體育二
馬詠茹計時賽敬陪末席 冀追上水平為港人而戰
挾李慧詩師妹之名,19歲新星馬詠茹(Vivian)昨在500米計時賽打頭陣,雖然敬陪末席,但經歷首次世界賽洗禮後,她更堅決要追上世界水平,希... 詳情
足總盃8強昨上演兩場賽事,其中東方龍獅以4:0輕取九巴元朗,主帥「牛丸」陳婉婷表示大勝能令麾下從兩場不勝的小低谷重拾自信,4強將硬撼憑互射1... 詳情
戴資穎馬蓮獅城演宿敵戰 世界「一姐」戴資穎昨日出戰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於女單4強賽事以局數2:0輕取美國球手張蓓雯,決賽將會與排名第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