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小貨車撞燈柱3傷
司機酒測後被帶走調查

[2017.04.17]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菲沙公路(Fraser Hwy.)昨日凌晨發生車禍,一部小型貨車撞及燈柱,導致三人受傷。警員在現場對司機進行酒精測試後,將司機帶走調查。

現場是菲沙公路介乎152街(152 St.)與156街(156 St.)之間的一個路口,昨日凌晨2時半,一部小型貨車失控撞及一根交通燈柱,車內三人受傷,小型貨車損毀嚴重。

現場目擊者稱,警員在現場進行酒精測試後,將司機帶走調查,包括調查意外是否涉及醉酒駕駛或超速。

警方暫未公布意外詳情。

更多加國新聞二
離婚爭拗 與成年子女關係破裂 安省7.5萬祖父母無法見孫兒
【明報專訊】安省估計75,000名祖父母﹐無法在長周末見到自己的孫兒﹐共享天倫之樂。其原因從混亂的離婚爭拗﹐到與成年子女關係破裂。維權者說﹐...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引入大麻合法化法案﹐加拿大人2018年可合法持有特定數量大麻﹐但目前因為持有大麻而遭檢控的人士﹐其命運未知﹐因為不久後﹐其行...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間空置房屋昨日早上發生火警,整間屋完全燒毀,但因位置荒僻而沒有向四周蔓延,事件中無人受傷。 阿博斯福Ross路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