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搶20萬元勞力士 兩男還押

[2017.04.18] 發表

【明報專訊】尖東上周五(14日)發生搶劫勞力士案,兩名男子被捕,另兩人在逃。兩名被捕男子被控一項搶劫罪,昨被押解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下月29日再訊,兩人還押待訊。

控罪指出,裝修工人吳祖軒(26歲)及地盤工人潘俊達(28歲)涉於本年4月14日,在麼地道南洋中心地下,與兩名在逃人物搶劫男子姚使賓,掠去一隻勞力士手表。

另兩人在逃

控方透露案中仍有兩人在逃,警方需時完成DNA及指紋鑑證、翻查電話紀錄及閉路電視片段等,申請將案押後,獲裁判官批准。

吳昨沒有申請保釋,潘則透過律師申請保釋但被拒。據悉,涉案勞力士手表為價值約20萬元的「表王」Daytona。

【案件編號:WKCC1888/17】

更多港聞
研用機鐵閒置時段  東涌東機場島行車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填海擴展東涌新市鎮,連同未來建成的港珠澳大橋及機場三跑等所帶來的人流,勢必增加區內交通需求。據悉為鼓勵原區就業及應付日後... 詳情
【明報專訊】運輸及房屋局表示,若車廂以每平方米站立6人計算,機場快線在設計上每小時最高載客量達1萬人,但實際每小時最高載客量為4800人,去... 詳情
村民三步一跪「申冤」  促林鄭擱置橫洲發展
【明報專訊】數十名受政府收地計劃影響的元朗橫洲村民,昨午從中環遮打花園出發,遊行至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辦公室所在的中環冠君大廈,要求與林太會面,... 詳情
憂損海岸公園生態  環團倡削東涌填海1/3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今年底展開東涌新市鎮填海工程。環保觸覺指填海範圍與大小磨刀海岸公園最近只有1公里,施工時會有大量工程船駛經,勢必滋擾海岸... 詳情
【明報專訊】再有市民誤墮電話騙案。一名新移民女碩士學生早前誤墮「內地官員」電話騙案,戶口被轉走約25萬元,至前晚發覺受騙後報警。 「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