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遭刀手伏擊 反黑組跟進

[2017.04.20] 發表
遭伏擊斬傷的男子由救護員即場作初步包紮後清醒送院治理,遇襲原因仍有待調查。
接載兩名傷者之的士,後座佈滿傷者遺留的血[並留下懷疑刀痕,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蒐證。(鄧柳媚攝)
其中一名遭伏擊男子,遇襲後曾於附近行人路徘徊,其後不支坐在地上等候救援。(閉路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昨日乘的士於油麻地準備落車時,突有兩車駛至,跳出多名刀手向二人施襲,兩名男子寡不敵眾身中多刀,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追查犯案動機,暫無人被捕。

身中多刀 血濺行人路的士

事發於昨晨7時許,29歲姓林及39歲姓李男子乘搭的士,的士沿彌敦道行駛左轉入文明里近油麻地港鐵站對開,兩人準備落車時,一輛七人車及一輛私家車突然駛至,約6至7名刀手從車廂跳出,不由分說向兩人揮刀狂斬,二人一度返回的士,仍被兇徒拉開車門狂斬,一人其後負傷逃跑至附近一間化妝店外不支倒地,多名兇徒得手後登上七人車及私家車逃去無蹤。

51歲姓黃的士司機報警,遇襲兩名男子手腳多處分別被斬傷,由接報到場的救護員即場包紮,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現場行人路及的士車廂後座則遺下大量血[。

警員接報到場,封鎖行人路及涉案的士調查,並在附近一帶兜截,暫無人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黑組跟進,兇徒人數及其犯案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市建局2014年宣布將土瓜灣道68A至70C號(雙數)納入重建計劃,中年漢入稟指出,於1993年起住在土瓜灣道68A、由父親的結...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昨率35人高規格訪問團,開展一連3日粵港澳大灣區考察行程。他們昨參觀廣州基建設施發展及計算機中心,並與廣東省長馬興瑞會... 詳情
【明報專訊】訪問團3日時間需走訪大灣區6個城市,他們昨首日便一連考察多個地方,包括南沙自貿區規劃館、慶盛交通樞紐及廣州市中山大學廣州超算中心... 詳情
【明報專訊】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當選後表明會與立法會各黨派會面溝通,自決派獨立議員朱凱Y昨日透露,上周獲候任特首辦邀請與林太會面,時間未定,亦未... 詳情
鐵騎士撼箭嘴車剷車底亡  隧道公司職員  返家出事遺妻女
【明報專訊】一輛「綿羊仔」電單車前晚在東區走廊駛至柴灣公園對開時,直撞及剷入停泊慢線工程箭嘴燈車車尾,鐵騎士被困工程車底,重傷不治。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