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航班受阻 松山機場旅客暴怒

[2017.04.20] 發表

【明報專訊】受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19日上午幾乎一度暫停升降,中午後才逐漸恢復正常運作。

濃霧令航班大亂,松山機場有原定乘立榮航班飛金門的旅客,因航班無法起飛大罵航空公司職員。

從網上流傳片段可見,有旅客向航空公司職員咆哮:「為什麼把我飛機開走,我只問你這句,你回答我就好。」原來,一班原定19日下午2時半,由松山飛金門的立榮航班,因金門的天氣不佳遲遲無法起飛,令當時已進入候機室的旅客大表不滿。

立榮表示,周三上午金門大霧,多個航班均被取消,下午金門機場的航班升降才陸續恢復正常,立榮花了一些時間調整航班,因此令事件中旅客的航班延誤一個多小時,到4時許才起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