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鎔每周審三天

[2017.04.20]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法院昨日對三星電子副主席李在鎔進行第4次公審。今次是檢方以收受賄賂等嫌疑起訴朴槿惠後,首次對李在鎔的審判,法院從昨日開始,將每周三、五、日對李在鎔進行審判。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周三,對李在鎔和三星電子社長朴商鎮等5名三星集團前任及現任高層成員,展開快速審判。李在鎔涉嫌向朴槿惠和崔順實行賄,以換取朴槿惠在其繼承三星經營權一事上的協助。

更多國際要聞
美﹕不希望戰鬥 警告朝勿挑釁
【明報專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圖)周三向朝鮮發出信息:美國不希望戰鬥,警告朝鮮不要挑釁。較早前,美國總統特朗普表... 詳情
朝鮮核試場打排球照曝光
【明報專訊】專門監察朝鮮的美國網站「38 North」周三公開朝鮮豐溪里核試場有人員在打排球的照片(圖),該網站表示,由此可見核試場似乎由如... 詳情
【明報專訊】越南4個省近日相繼出現禽流感個案,當地動物壎苀〞躩,該國目前面臨高風險的禽流感疫情,懷疑部分禽流感個案由外地傳入。 越南... 詳情
土耳其選委會駁回公投無效要求
【明報專訊】土耳其最高選舉委員會周三駁回反對派提出廢除上周日公投結果的要求。公投通過擴大總統埃爾多安的權力,反對派指投票不公平而作出申訴,但... 詳情
調查證沙林毒氣襲敘
【明報專訊】敘利亞伊德利卜省汗謝洪鎮早前遭受毒氣襲擊,調查這次襲擊的禁止化學武器組織負責人周三表示,化驗結果「無可爭辯地」證實曾經使用過沙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