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倫親證《阿凡達》續集2020年上映

[2017.04.24] 發表
素兒莎丹娜宣傳《銀河守護隊2》不忘分享母子生活趣事。
占士金馬倫終於宣布《阿凡達》第2至5集的映期。

【明報專訊】《鐵達尼號》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早在2009年推出科幻巨製《阿凡達》,全球累積票房逾27.8億美元(約216.8億港元),史上最高紀錄至今無人能破!不過,開拍續集的消息一直只聞樓梯響,粉絲擔心上映無期。

昨日金馬倫終於透過官方facebook公布喜訊,《阿凡達2》定於2020年12月18日,即首集上映11年後面世,至於第3至5集分別在2021年、2024年及2025年開畫,有關消息隨即在社交網絡瘋傳,可見粉絲有幾興奮。

提起《阿凡達》,女主角之一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現正忙於宣傳新片《銀河守護隊2》,接受訪問時自爆兩歲孖仔Cy及Bowie看見她扮演「嘉魔娜」的綠色造型後,誤認為她跟另一超級英雄「變形俠醫」是好朋友,她決定將錯就錯,成功令兒子戒掉過去不肯吃蔬菜的壞習慣,令素兒既開心又抱歉:「對不起,我利用了變形俠醫呢!」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