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面試做裸模被姦 警:沒呼救不夠證據

[2017.04.24]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90後女子小房,因急茈怷,在網上找兼職做人體模特兒,怎料聯絡有關公司負責人時,對方竟游說她賣淫。小房沒有答應,但仍應約與對方面試,卻被一名王姓男子強姦。小房表示,最初只是想找一份兼職,在有關網上看聘請人體模特兒,一小時300元(人民幣.下同)。小房覺得這份兼職可賺快錢,於是便與涉事公司的王姓老總聯絡。對方要求用微信先溝通,期間王多次問小房是否接受「性愛」,小房亦曾詢問:「多少錢?」但小房還是拒絕賣淫,並說「盡量給我安排畫畫」「做模特兒」。

小房其後應約到當地一處書城與王姓男子見面,王起初表現得彬彬有禮,至當晚他把小房帶到山東高速大球館後,便在平台上把她強姦,其間更威脅她不准呼救,否則把她「弄死」。事後王給小房20元,但小房表明「不是出來賣淫不要錢」後,迅速逃離現場,並報警求助。

警方陪同小房到醫院,提取殘留液體進行檢查。不過,警方表示,小房身上沒有受傷的痕[,加上事發時小房沒有呼救,暫時未有足夠證據顯示她是被強姦。至於涉事的王姓男子,目前還沒有尋找到。

小房說,她是農村人,因為失業了又急需用錢,這才這麼茷瑽鉽暐鴃C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有專門陪孩子玩的「遛娃師」月薪過萬,但要陪小孩也不簡單,去哪兒玩、如何玩,都考驗荂u遛娃師」的腦力和體力。所謂「遛娃師」其實... 詳情
男子丟百元鈔求救 揭老鄉禁錮逼其傳銷
【明報專訊】廣東惠州惠陽淡水一位市民上周四在長興街路面撿到一百元(人民幣·下同),打開赫見有人發出求救信息,遂急忙向警方求助。警方逐戶排查後... 詳情
旗袍美女戴京劇口罩秀歌舞
23日,南京夫子廟江南貢院門口,一列列身段婀娜多姿的旗袍美人吸引了過往遊客的駐足觀賞。令人驚艷的是,傳統的旗袍美人個個臉上戴茼熂A艷麗的「京... 詳情
「李明哲被中國大陸扣留」 逾半台人認為蔡政府太軟弱
【明報專訊】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上午公布民調顯示,針對「李明哲被中國大陸扣留」一事,約52%的民眾認為若李明哲事件持續下去,將嚴重傷害兩岸關... 詳情
台灣每年都在台南舉辦鄭成功中樞祭典,不過今年內政部打破54年來的慣例,決定不再派代表出席,改由台南市政府自行舉辦。 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