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蕙芝太陽長跑拉票 賀謹辦千人造勢大會

[2017.04.24] 發表
簡蕙芝參加長跑時稱對選舉有信心。(加新社)
NDP造勢大會上,女支持者在親吻賀謹後幫他抹去唇膏印。(加新社)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及省新民主黨昨日繼續進行拉票活動。省自由黨簡蕙芝(Christy Clark)稱對選舉充滿信心;新民主黨則舉行千人集會造勢。

簡蕙芝昨日早上參加「太陽長跑」(Vancouver Sun Run)活動,被問及選舉至半程的看法時,她稱自己時常保持樂觀,對選舉有信心,並稱每日在努力做自己相信的事,包括提出可以創造工作職位及令經濟增長的政綱,並把信息傳開去,希望民眾知道,如果她可連任省長,會有什麼做法。

她強調選舉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例如參加長跑便是要與社區接觸。

她並質疑省新民主黨,指該黨政綱每日在變,例如承諾取消MSP省醫療保險費,但未能說明如何彌補收入。

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則在溫哥華舉行造勢大會,有逾千人參加。他指簡蕙芝在損害醫療系統,並計劃擴大私人醫療服務,只是為了幫助她自己及其富有的朋友,而普通民眾得不到好的醫療服務。

賀謹批評簡蕙芝只是為她的捐獻者服務,並不是為社區服務,他稱省新民主黨的政綱清晰,並再次承諾增加房屋可負擔性,以及實行每日十元的託兒方案等。

他強調參選並爭取成為新省長,是要為民眾建立一個更好的卑詩省。

綠黨昨日未有公開進行拉票活動,選擇周日在溫哥華島金寶河(Campbell River)附近一個海灘進行清潔工作。相關新聞刊A4、7、8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