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素新星巴爾基達 5分鐘極速「戴帽」

[2017.04.24] 發表

昨日意甲,拉素主場大勝傻豹巴勒莫6﹕2,小將巴爾迪基達短短5分鐘完成帽子戲法。

22歲塞內加爾新星巴爾迪基達,對巴勒莫時如入無人之境,在21至26分鐘連入3球,包括一記12碼,把比數拉開至5﹕0。

拉素今季首席射手是土炮恩莫比尼,但巴爾迪基達亦不弱,如今已有11球進賬,盛傳夏天離隊,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坦言會努力留人:「他是我們的重要成員。」

雖然巴勒莫負隅頑抗追回兩球,最終仍以2﹕6慘敗,拉素取得今季第19場勝仗,重返聯賽榜第4位,與第3位的拿玻里仍有7分之距。

AC染紅主場首擊告負

有中資入主的AC米蘭昨日首次主場作賽,卻被護級的安玻里在40和67分鐘破門,至72分鐘才破蛋,終以1:2敗陣,賽後33戰續得58分排第6。

更多體育二
亞泰換帥迎首勝
23日,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6輪比賽繼續進行,長春亞泰隊主場1:0力克河南建業隊,在取得新賽季首勝的同時,延續了主場對陣建業隊12年不敗的... 詳情
魯能主場1:1平力帆
山東魯能泰山主場迎戰兩連勝的重慶當代力帆。上半場力帆隊中「小摩托」費爾南多利用對方失誤單刀破門,下半場魯能由佩萊抽射破門,雙方1:1握手言和... 詳情
23日,第三屆深圳高爾夫球國際賽在深圳正中高爾夫球會收桿。31歲的奧地利選手維斯伯格(圖)通過延長賽艱難勝出。 當日最後一輪爭奪激烈,... 詳情
23日,WTA旗下的鄭州女子網球公開賽決賽在河南鄭州中原網球中心舉行。彭帥第三盤因傷退賽,王薔首奪鄭州女網冠軍。雙打方面,韓馨蘊╱朱琳擊敗以... 詳情
中國大師賽 田厚威封王
2017中國羽毛球大師賽23日在江蘇常州落幕,中國隊奪得男單、女雙和混雙三項冠軍,日本隊奪得女單冠軍,男雙冠軍被台北隊收入囊中。 男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