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貼文遭刪 阿市青年恐嚇臉書被逮

[2017.06.17]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表示,臉書(Facebook)的辦公室日前接觸警方並指收到一名用戶就他的貼文被刪除表達不滿,對方更被指曾恐嚇會以槍和炸彈殺人。警方日前於市內一住宅外拘捕一人。一名20歲男子被控出言恐嚇和藏有受制藥物,該年輕人上月才因涉嫌在臉書威嚇警員而被控。

阿市警昨日稱,據臉書公司所指,當一用戶的貼文被刪除後,公司於6月14日便從該用戶收到他不滿的信息,對方更一度威嚇要破壞臉書辦公室,並會用槍械和炸彈殺人。臉書的員工於是在6月15日下午通知阿市警。

阿市警的緊急應變部隊、重案組、滅罪小組和巡邏隊的警員在接報當晚6時,抵達市內Hill-Tout街2500號路段一住宅,並於停車場內拘捕一名疑犯。警方並在疑犯住所檢獲一批可上網的電子產品,包括8部手提電話和4部電腦;此外,警方亦發現一些懷疑屬受管制的藥物。

男子斯托伍德(Jordan Richard Stallwood)現被控出言恐嚇和藏有受管制藥物。警方續指,斯托伍德曾因一宗在上月(5月)發生的事故而被控,事故中他被指於臉書內恐嚇一些警員。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全國麵粉回收行動擴大到﹐工業包裝的麵粉也要回收﹐那批麵粉銷售到酒店和餐館。 麵粉回收行動早在3月展開﹐與大腸桿... 詳情
網上威脅增 鎖定今年全球13%選舉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電子間諜機構周五發出嚴峻警告﹐指外國網上活動愈來愈多試圖影響或干擾加拿大選舉程序﹐必須採取反制措施。 外... 詳情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維持里程碑原判﹐認定刑事案件要在限定時間內審訊。法院表示﹐不必要的審訊延誤有「根深因素」﹐司法系統... 詳情
2003年第一次躍下瀑布 沒護身措施
(紐約州尼亞加拉瀑布市16日美聯社電)1名男子第二次挑戰尼亞加拉瀑布﹐他藏身吹氣氣球內﹐躍下瀑布﹐不幸死亡。 53歲男子瓊斯(Kirk... 詳情
黑幫大佬獄中發號施令 指揮販毒搶劫綁架謀殺
【明報專訊】安省警方昨日宣稱已瓦解的街頭黑幫Driftwood Crips有黑幫大佬在服刑期間,於監獄內發出號令。這個幫派盤踞市內不同社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