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擴大至工業包裝麵粉
涉大腸桿菌污染 26人染病

[2017.06.17] 發表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全國麵粉回收行動擴大到﹐工業包裝的麵粉也要回收﹐那批麵粉銷售到酒店和餐館。

麵粉回收行動早在3月展開﹐與大腸桿菌污染有關聯。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的產品回收令﹐現在包括20公斤包裝的Baker's Hood All Purpose Flour全用途麵粉。

首次回收行動在3月28日宣布﹐影響羅賓漢(Robin Hood)品牌麵粉﹐產品在加拿大西部4個省份售賣﹐回收令後來擴大到全國。其後數月﹐麵粉回收清單增加更多產品﹐包括安省賓頓(Brampton)廠商Ardent Mills某些麵粉產品。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網站列出完整的回收產品清單﹐民眾可以查看。食物檢驗局說﹐回收麵粉應該扔掉﹐或者退還商店。

加拿大沒有回收麵粉相關死亡個案﹐但食物檢驗局指出﹐26人初期感染大腸桿菌﹐起碼6人要到醫院治療。據說﹐有人打算集體訴訟。

更多加國新聞一
網上威脅增 鎖定今年全球13%選舉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電子間諜機構周五發出嚴峻警告﹐指外國網上活動愈來愈多試圖影響或干擾加拿大選舉程序﹐必須採取反制措施。 外... 詳情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維持里程碑原判﹐認定刑事案件要在限定時間內審訊。法院表示﹐不必要的審訊延誤有「根深因素」﹐司法系統... 詳情
2003年第一次躍下瀑布 沒護身措施
(紐約州尼亞加拉瀑布市16日美聯社電)1名男子第二次挑戰尼亞加拉瀑布﹐他藏身吹氣氣球內﹐躍下瀑布﹐不幸死亡。 53歲男子瓊斯(Kirk... 詳情
黑幫大佬獄中發號施令 指揮販毒搶劫綁架謀殺
【明報專訊】安省警方昨日宣稱已瓦解的街頭黑幫Driftwood Crips有黑幫大佬在服刑期間,於監獄內發出號令。這個幫派盤踞市內不同社區,... 詳情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在樓花摩貨徵收外國買家稅的立場有所軟化,該黨房屋政策評論員尹大衛(David Eby)說會聽取專家建議,若專家認為徵稅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