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第一次躍下瀑布 沒護身措施
男子再次挑戰尼亞加拉瀑布 藏身吹氣球躍下 不幸死亡

[2017.06.17] 發表
男子瓊斯2004年8月13日在紐約州尼亞加拉瀑布州立公園留影。(美聯社)

(紐約州尼亞加拉瀑布市16日美聯社電)1名男子第二次挑戰尼亞加拉瀑布﹐他藏身吹氣氣球內﹐躍下瀑布﹐不幸死亡。

53歲男子瓊斯(Kirk R. Jones)上次躍尼亞加拉瀑布﹐是在2003年﹐當年他沒有採取護身措施﹐僥倖存活。

警方對《雪城標準郵報》(Syracuse Post-Standard)說﹐美國海岸衛隊6月2日在尼亞加拉河找到瓊斯的屍體。

紐約州公園警局督察警官尼斯比特(Brian Nisbet)指出﹐瓊斯2003年10月躍下尼亞加拉瀑布﹐是第一個跳瀑布、沒有採取護身措施的生還者。

繼瓊斯後﹐3人在沒有護身措施下跳入瀑布﹐均能存活。尼斯比特說﹐調查員相信﹐瓊斯4月19日藏身3米氣球﹐直闖瀑布。

後來﹐《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旅遊船發現瓊斯的氣球。

更多加國新聞二
黑幫大佬獄中發號施令 指揮販毒搶劫綁架謀殺
【明報專訊】安省警方昨日宣稱已瓦解的街頭黑幫Driftwood Crips有黑幫大佬在服刑期間,於監獄內發出號令。這個幫派盤踞市內不同社區,... 詳情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在樓花摩貨徵收外國買家稅的立場有所軟化,該黨房屋政策評論員尹大衛(David Eby)說會聽取專家建議,若專家認為徵稅方...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去信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要求與對方討論溫市地產有關活... 詳情
卑詩體育館西南角 擬建43層住商混合大樓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的卑詩體育館(BC Place Stadium)西南角落有望落成一座43層高的地標建築。該建築大樓計劃佔地7.3萬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