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與家人到大擬蝜L父親節

[2017.06.18] 發表
特朗普一家三口到大擬蝡蚸P末。(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自從年初就職以來,多次乘坐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到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度假,由於飛行開支龐大,加上加強保安對棕櫚灘當地人造成滋擾,負評不絕。特朗普昨日一反常態,帶同妻子梅拉尼婭和小兒子巴倫離開華府,首次到大擬蝡蚸P末,慶祝父親節。

特朗普、梅拉尼婭和巴倫一行3人,登上「海軍陸戰隊一號」總統專用直升機,飛往位於馬里蘭州西部山區的美國總統官方度假地方。只見特朗普穿上開領白色襯衫,走過白宮地面步往直升機時向記者揮手。梅拉尼婭則穿上淺藍色裙,在陰沉的一天戴茪荈岔銵F巴倫則穿上英格蘭球隊阿仙奴的波褲,及高至膝蓋的紅襪。他們計劃周日晚返回華盛頓。大擬蝳]為曾秘密進行中東談判而聞名;秘密談判為以色列和埃及在1979年簽署和平協議奠定了基礎。這個地方也被美國總統用來接待外國領袖,以及舉行外交談判。

更多國際要聞
國民議會次輪投票 馬克龍料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被譽為法國總統大選「第三輪投票」的法國國民議會選舉,將於今日進行次輪投票。繼11日首輪投票、總統馬克龍所屬的「共和前進黨」料獲得... 詳情
JBS主席爆料 巴西總統被指經營「犯罪組織」
【明報專訊】巴西當地全球最大牛肉出口商JBS主席巴蒂斯塔因為涉及牽連甚廣的賄賂醜聞,而披露總統特默的不法行為,觸發一場政治風暴。現在,他又指... 詳情
美國司法部最新資料顯示,醜聞纏身的一馬發展公司(1MDB)有近3000萬美元被盜用購買珠寶給馬來西亞首相夫人,包括一條鑲罕見22卡粉鑽的頸鏈... 詳情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近年與反抗軍的戰火不斷,軍方近日發聲明指,將會與南方一個城市的反抗軍休戰兩日。另外,聯合國敘利亞特使表示,有意在下月... 詳情
倫敦皇室閱兵 慶英女王官方壽辰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周六舉行皇室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 Parade),慶祝英女王官方生日。現年91歲英女王伊利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