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店清晨遭縱火焚燬
阿博斯福警方尋黑衣人

[2017.06.18]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輪胎店周六清晨疑遭一名男子縱火焚燬,男子事後逃離現場,警方現正調查案件,暫列作縱火案處理。輪胎店嚴重受損,但火警未有波及附近建築物。

阿博斯福市警指,有目擊者在周六(17日)清晨,於市內南菲沙道(South Fraser Way)33200號路段,目睹輪胎店OK Tire起火及冒煙。目擊者隨即致電報警,並指看到一名男子跑離事發現場。該名男子身材瘦削,身穿黑褲及黑色連帽上衣。

消防人員共派出11部消防車及40多名消防員進行灌救。火警焚燒六小時始受控,最後才被救熄,火警中無人受傷,亦未波及附近的店舖及建築物,但輪胎店嚴重焚燬。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說:「重案組探員暫時將案件列為縱火案處理。現階段未有證據證明事件是針對該間輪胎店,但仍有待調查」。

阿博斯福助理消防局長雷登(Craig Leighton)稱,火警花了一段時間才救熄,是因為店內存有大量的輪胎,二樓的倉庫亦堆滿輪胎及貨物,增加進入火場的難度。

輪胎店副經理福萊森(Craig Friessen)對於店舖一夜之間被燬感到非常無奈。他說,已在該店任職多年,在店內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更多。他表示,現時仍難以估計事件造成的損失。

阿博斯福市警重案組的探員正與消防人員調查案發原因,警方呼籲任何目擊事件的市民,致電阿博斯福市警604-859-5225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西捷航空申開辦加中航線
【明報專訊】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WestJet)現已向聯邦交通部提交了申請,計劃開闢直飛中國的航線,欲在加中航線這一利潤豐厚的市場... 詳情
【明報專訊】代表溫哥華機場餐飲業員工的Unite Here 40工會,將於今年8月與資方進行合約談判,工會代表Fipe Wong接受訪問時表...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表示,一名歹徒曾在多倫多北面柏文電梯內藉詞向女子祝福,之後尾隨受害人回家,性侵犯對方,可能與另外2宗同類案件有關。 ...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通過決議,允許雜貨店內另設酒舖成為「店中店」(store within a store),但取消其自行售酒的資格。該決定...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市各級政府的華裔議員昨日齊聲強烈譴責近日接連發生針對華人的種族歧視事件﹐約克區警隊現已立案調查。 昨天在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