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63桿 美公開賽第5人
哈曼1桿領先衝冠

[2017.06.18] 發表
湯馬士昨天打出63桿超水準演出。(美聯社)

賈斯汀湯馬士昨天創造美國公開賽歷史,該名美國阿拉巴馬24歲選手打出破紀錄的63桿,可惜他仍舊沒有追趕上領先者。世界排名第50位的左手將白賴仁哈曼在3天的比賽結束之後以一桿優勢獨自領先。

湯馬士的這一輪包括9只小鳥,2個柏忌,以及18號洞(5桿洞),漂亮的老鷹,他因此交出低於標準桿9桿,刷新了約翰尼米勒在1973年美國公開賽最後一輪創造的紅字紀錄(低於標準桿8桿)。收穫美國公開賽歷史上第5個、大滿貫史上第31個63桿之後,湯馬士的3輪成績為205桿(73-69-63),低標準桿11桿,與科普卡(68桿)、弗利活特(68桿)並列位於第2位,3位選手都落後哈曼1桿。

左手將哈曼昨天抓到6只小鳥,包括後9洞3只小鳥,打出67桿,以204桿(67-70-67),低標準桿12桿完成比賽,首次在大滿貫賽54洞之後處於領先榜首位,今天將爭取個人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哈曼總共兩次在美巡賽上取勝,包括上月初在富國銀行錦標賽上奪冠,可是在大滿貫賽中鮮有成功,僅晉級過兩次,之前兩次參加美國公開賽都遭遇淘汰。

這一屆國美國公開賽有點失色,首兩日賽事結束後,世界前3名球手,德斯汀莊臣、麥克萊及迪亞全部出局。3輪之後,還有科拿突破了雙位數紅字,他從14號洞開始連續抓到3只小鳥,打出68桿,以206桿(65-73-68),低標準桿10桿,單獨位於第5位。

韓國球手金時沅同樣打出68桿,再落後1桿,單獨位於第6位,有機會像馬田基瑪那樣,實現球員錦標賽和美國公開賽雙響炮。

加西亞總成績-1,並列第17位、斯皮思僅打出76桿,總成績+4,並列第59位。

中國球手李昊桐昨天沒有把握住機會,他全天只抓到一隻小鳥,在18號洞,5桿洞爆洞,打出9桿,4柏忌,最終交出82桿,在晉級的68位選手中排名最後,3輪成績為226桿(74-70-82),高標準桿10桿。

更多體育一
寶莎曬完玉背騷比堅尼
繼日前曬按摩露玉背相後後,寶莎再在社交網絡分享自己身穿比堅尼的火熱照片,搶鏡搶到盡。 寶莎(圖)刻下正身在馬略卡一訓練營備戰溫布頓網賽... 詳情
德國斯圖加特網球賽,昨天進行準決賽,4號種子、法國選手普耶(圖)和西班牙球手盧比斯分別淘汰對手會師決賽。世界排名第16位的普耶昨天的對手是排... 詳情
U21歐洲國家盃B組賽事,強陣出擊的西班牙憑21歲皇馬前鋒馬高阿辛斯奧(圖)連中三元下,以5﹕0大勝馬其頓。西班牙被視為今屆賽事奪冠熱門,開... 詳情
韋拿在昨天的美職足球聯賽成功衝擊入球半百,是史上第5快達此里程碑。韋拿在昨天紐約城反勝西雅圖海灣者2﹕1的比賽中,個人梅開二度。才不過加入美... 詳情
C朗離皇馬幾成定局
貴為皇家馬德里以至現今球壇的當家球星,要說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離隊本是天方夜譚,但這名葡萄牙球星最近飽受逃稅醜聞困擾下,近日被多間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