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鴨」訪多倫多

[2017.07.04] 發表
湖濱區罕有地人頭湧湧﹐「大黃鴨」魅力沒法擋。(王詠瑜攝)

「大黃鴨」到訪多倫多湖濱3日﹐雖先後惹來浪費公帑及垃圾失控的負評﹐但3日來吸引數以千計的市民及遊客湧往湖濱﹐令湖濱空前熱鬧。

在「大黃鴨」展出期間於湖濱HTO公園出售臭豆腐的何智勤更形容今次的活動﹐是省府資助的眾多項目中最成功的一次﹐只恨3日的展期太少。今次負責批出小販檔位的是一個社區扶貧組織﹐當日何智勤做推介﹐負責面試的工作人員亦曾表示﹐覺得省府與其撥出12萬資助今次活動﹐倒不如將錢用作滅貧。但何則不苟同﹐認為對方對「大黃鴨」所知不多,認為不論階層﹐都可免費到湖濱觀賞「大黃鴨」﹐感受歡愉悅氣氛﹐即使是每一個人補貼一元﹐亦物超所值。

對於有居民投訴﹐在「大黃鴨」展出期間﹐湖濱區垃圾處理失控。何則表示﹐主辦單位確已聘請專人處理垃圾﹐工作人員亦已盡責地收集垃圾﹐但可能遊人之多遠超原期﹐故有些垃圾可能未及時處理。

更多要聞二
杜魯多面對默克爾特朗普角力 測試新外交政策走自己路線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一啟程前往歐洲﹐作一周訪問﹐重點行程是出席G20會議。在會議上﹐他會測試新版加拿大外交政策﹐在世界舞台走出... 詳情
移民大增經濟強勁 哈利法克斯發展成新興都市
(加新社3日電)哈利法克斯近期大力發展﹐宛然是加拿大東岸新興都市。 哈利法克斯以公交方便、房價低廉、空氣清新﹐優美海灘著稱。它有多所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