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出水芙蓉性感搶收視

[2017.07.05] 發表
穿上三點式泳衣的高Ling(右)與何浩文(左)在泳池邊打情罵俏。
與黃浩然(右)拍對手戲的文凱玲(左)不讓高海寧專美,穿性感三點式泳衣上陣。

【明報專訊】TVB《賭城群英會》收視麻麻,但劇情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焦點,睇到嘩嘩聲!繼早前陳法蓉與陳百祥的115歲之吻,前晚靠34D上圍的高海寧(高Ling)的出水芙蓉谷收視。劇情安排高Ling、文凱玲、黃浩然及何浩文要躲到別墅去,眾人帶備泳裝到泳池嬉水。兩男曬腹肌不及三點式泳裝的高Ling與文凱玲搶鏡。高Ling大騷身材,她的泳裝截圖在網上流傳,睇到網民嘩嘩聲。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貫中拿篋出門 囡囡即爆喊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及樂隊Kolor等前晚為《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綵排,Paul透露當晚會唱Beyond金曲及外國搖滾歌... 詳情
金秀賢加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祖狄羅惡鬥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去年全球票房勁賺8.1億美元(約63.4億港元),續集剛於倫敦開鏡,陣容更見鼎盛,除了金... 詳情
傳朴寶劍演《西遊記》扮悟空
【明報專訊】據韓媒昨日報道,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朴寶劍,有望演出改編自中國名著《西遊記》的有線台tvN新劇《花遊記》。新劇由《主君... 詳情
李孝利騷長腿谷新碟
【明報專訊】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睽違4年回歸樂壇,推出全新專輯《Black》,昨日她出席首爾建國大學舉行的新碟發布會,以一襲黑色高衩裙登場,乘... 詳情
南柱赫新劇裸露捱批
【明報專訊】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男星南柱赫與《看見味道的少女》女星申世景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河伯的新娘》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3.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