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壽司店男子中多槍重傷
警指熟悉事主 案似有目標襲擊

[2017.07.0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吉爾福德區(Guildford)昨晚一街舖商場內的壽司店發生槍擊案,有目擊者指一男子被擊中最少兩槍,頭部和肩部大量流血。警方指傷者為警方熟悉人士,傷勢嚴重。

素里騎警發言人卡爾(Dale Carr)表示,騎警在昨晚約8時半接報指108路(108 Ave.)14800號路段一間壽司店發生槍擊案。抵達現場的警員發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身中多槍,傷勢嚴重,隨即被送往區內醫院。

卡爾指,警方在距離現場不遠處發現一名疑涉案的男子,將其拘捕。他稱,素里騎警重案組探員會進行調查,低陸平原區域鑑證調查科到場蒐證。

案件在素里108路夾148街(148th St.)的一個街舖商場內發生,有目擊者指,一槍手向目標連開最少6槍。壽司店東主則指沒有職員受傷。另有指,男子的頭部及肩部中槍,並大量流血。

警方指案件似為有目標襲擊,而傷者曾因涉及刑事活動而為警方所熟悉。

卡爾續說,槍擊事件令人震驚,社區亦不會容忍發生這類事件,警方會全力調查。不過,調查仍屬初步,暫未可確定槍擊案件是否與近日於市內或區內發生的事故有關,亦未可證實是否涉及毒品或幫派。

在場的兩部黑色平治車輛,案發後被警方拖走。

更多加國新聞二
溫東爆管水浸2民宅 多戶疏散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東區昨日凌晨發生地下水管爆裂的事件,造成兩間民居水浸,多間房屋的住戶需要暫時疏散。市府昨日封鎖該區兩個屋段搶修,正在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一女子似失足墮下素里西北面一叢林深谷,被困最少五天後才被行山男子發現,她昨日獲救時仍清醒,身上有不少瘀傷和脫水。 女子昨日...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醫學期刊發表一研究報告,探討自醫助死亡合法後溫哥華島衛生局(VIHA)轄下區域的個案數據,發現法例生效後的6個月內錄得72宗... 詳情
溫島兩兄弟玩刮刮擦 贏250萬破紀錄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兩兄弟贏得刮刮擦(Scratch & Win)獎金高達250萬元,金額打破了本省紀錄,形容感覺就像做夢一般。 今次... 詳情
大溫6月獨立屋銷情掛牌均降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的6月數據顯示,獨立屋總銷量比10年平均水平低3%。此外,獨立屋銷售掛牌比率整體呈現下降趨勢,而且交易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