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足墮深谷 受傷被困5天獲救

[2017.07.0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女子似失足墮下素里西北面一叢林深谷,被困最少五天後才被行山男子發現,她昨日獲救時仍清醒,身上有不少瘀傷和脫水。

女子昨日下午獲發現的位置是素里97路(97th Ave.)夾117B街(117 B St.)一山坡底部,在三角洲溪(Delta Creek)旁邊一處溝底,四周滿佈大樹及草叢,消防員及緊急救護人員需清理部分樹枝,從底部用繩索將她救起。救護人員以擔架將她送上救護車及醫院,料她沒有生命危險。

素里消防隊長Gary McHarg指出,消防是接獲一途人的911求助,抵達現場後發現受傷女子,「她當時清醒,並由卑詩救護服務的人員查看她的傷勢。」

致電911求助的男子惠特拉(Clint Whitla)表示,當時他途經該處聽到一女子大聲呼救,他笑說:「我猜我當時製造了很大噪音,她聽到後便求救。」

他指,女子跟他說她在該處墮下,他估計她失足墮下的山坡有約50呎高,女子有不少瘀痕和損傷。

他續指,女子曾說過於上周二或周四墮下,「她躺在那兒幾乎沒有意識,不能起來也不能動…若再曝曬一兩天,便有可能不行了。」

惠特拉稱,他不認為自己是一名英雄,只是恰巧在適當地方出現,「我只是打了一個電話幫了一個人而已。」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醫學期刊發表一研究報告,探討自醫助死亡合法後溫哥華島衛生局(VIHA)轄下區域的個案數據,發現法例生效後的6個月內錄得72宗... 詳情
溫島兩兄弟玩刮刮擦 贏250萬破紀錄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兩兄弟贏得刮刮擦(Scratch & Win)獎金高達250萬元,金額打破了本省紀錄,形容感覺就像做夢一般。 今次... 詳情
大溫6月獨立屋銷情掛牌均降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的6月數據顯示,獨立屋總銷量比10年平均水平低3%。此外,獨立屋銷售掛牌比率整體呈現下降趨勢,而且交易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有樓市分析師指稱﹐安省政府16招嚇壞新屋買家﹐消息宣布之後﹐反映入市意欲的買家查詢急降﹐尤其是投資者﹐跌幅幾近5成。安省公平...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非居民投機稅出台﹐省外新樓盤查詢馬上激增﹐反映出多了海外買家轉吼其他市場﹐以能避過15%稅款﹐減輕投資成本。事實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