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無喜事宣布 熊黛林生B順其自然

[2017.07.07] 發表
表示不會停工全力造人的熊黛林說﹕「 有些東西是你就是你的,不可強求。」(攝影﹕鍾偉茵)
Jessica C.表示10月會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攝影﹕鍾偉茵)
JC為安志杰所生的女兒Tessa已快將歲半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Ana R.及Jessica C.(JC)昨日出席圓方舉行的時裝品牌活動。活動未開始,公關表示Lynn一次過接受訪問,以為她公布孕懷喜訊。Lynn否認,指暫時無喜事宣布,朋友每次見到她都問她有BB未。她說﹕「我工作很忙,明天過澳門,之後又要去上海、北京,造人要夾時間,成日計算,壓力好大,順其自然吧!」老公有否叫她減少工作?Lynn表示沒有,老公喜歡她工作時的樣子。雖然他們少見面,但老公沒不滿,表示拍拖時他們都是一個月見一兩次面,婚後都一樣,周末要工作時,老公會陪在她左右當拍拖。為了生小孩,會否減少工作?Lynn說﹕「有工作是幸運,要感恩、識知足,有些東西是你就是你的,不可強求。」

「點會知城城快為人父」

Lynn之前接受內地節目訪問,談到舊愛郭富城,似暗示城城是奉子成婚,問她是否知道方媛有喜、城城城快將為人父?Lynn說﹕「我點會知,人講什麼我不理,我不知他是否快為人父。(是否不想跟城城再扯上關係?)唔係好想。我當時接受訪問是講自己,我有計劃生B是事實。」

JC承認10月舉行婚禮

JC剛回港,她指女兒很頑皮,人細鬼大,愛偷她的高跟鞋來穿,和用她的化妝品化妝。問她是否將於10月舉行婚禮?她承認,表示10月會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朋友正為她籌備。在陽光海灘下進行婚禮,會否著比堅尼泳衣?她說﹕「不會了,會著婚紗行婚禮,之後開party會穿便服。我好開心,訂婚後兩年終於行禮!」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狂操迎戰許冠傑  阿倫紅館騷考慮加開日場
【明報專訊】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昨晚與好友謝瑞麟為珠寶新店主持剪綵儀式,更獲贈純金金牌留念,吸引大批市民圍觀。阿倫與多年好友許冠傑(Sam... 詳情
王菲11歲女兒李嫣巴黎行騷  淡定不怯場
【明報專訊】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11歲女兒李嫣長得亭亭玉立,遺傳媽咪的高瘦身形。近日李嫣現身巴黎,與黃磊的女兒黃多多擔任春夏童裝騷的小模特兒。... 詳情
蕭芳芳:她們是守護天使 容祖兒舒淇周迅捐巨款助護苗
【明報專訊】護苗基金發起人及會長蕭芳芳,花8年時間籌備製作性教育課程。昨日她率領楊千嬅、薛凱琪及詹瑞文,到中學與學生們同步互動玩遊戲,藉以灌... 詳情
范冰冰戴千萬鑽飾「胸」襲巴黎
【明報專訊】范冰冰日前應邀到巴黎,出席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於高級訂製服裝周發表的全新Lotus by De ... 詳情
劉子千獲網民力撐:多謝大家支持
【明報專訊】甄珍前日在社交網站撰寫千字文,為愛兒劉子千平反,斥前夫劉家昌殘忍傷害兒子,阻礙兒子的音樂發展。甄珍與劉子千獲不少網民留言力撐,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