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巴反肚 乘客墊車底19死

[2017.07.07] 發表
旅巴昨在廣東廣河高速禾嶺頭隧道口附近翻側後,4輪朝天,多名乘客被壓在車下。(網上圖片)
意外發生時雨勢很大,有人為躺在路上的受傷乘客撐傘遮雨。 (網上圖片)

昨日下午1時許,在廣東廣河高速禾嶺頭隧道口往河源方向約100米處,一輛載有44名乘客的旅巴發生翻車事故,致19人死亡,另4人重傷,目前未知死傷者中有無港人。現場目擊者曾先生稱,旅巴整個翻過來,底盤朝上,路邊護欄已被壓牷A車頂凹陷。

網上短片亦顯示,最少5名乘客被壓在車下,現場一片狼籍。目前現場傷者已全部救出送院。

另外,昨日下午4時04分,在河北111國道「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半截塔鎮亦發生一輛大貨車與一輛私家車和一輛旅巴相撞事故,造成9死28傷,其中旅巴司機重傷,正在搶救。

(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新聞
北京至雄安動車開通 車程80分鐘
北京至雄安新區的動車組列車昨日開通,一列「D6655次」動車早上8時8分從北京南站駛出,80分鐘可到雄安新區白洋淀地區,終點為河北保定市。北... 詳情
莆田系醫院又出事 陝少女墮胎術後成植物人
【明報專訊】由李彥宏掌管的內地搜索引擎百度,因競價排名系統,被指與屢爆醜聞的莆田系醫院關係密切。自爆出「魏則西事件」後,接連被揭有受害人通過... 詳情
網上傳姚明吸毒被捕片段屬謠言
【明報專訊】昨日網絡突然出一段「姚明吸毒被抓」的影片。影片中顯示,姚明身穿灰色短袖襯衫、牛仔褲和白球鞋,雙手一直背在身後,身旁有不少制服人員... 詳情
校方震驚遺憾 教官與女生不倫戀
【明報專訊】雲林某公立高中未婚教官與校內高二女學生發生師生不倫戀,教官半年來帶女學生上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多達2、30次,女學生近來上課時常突... 詳情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七七事變研討會
【明報專訊】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7日早上一同出席在政治大學舉辦的紀念全民抗日戰爭爆發80周年學術研討會,現場馬英九致詞時提到,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