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震驚遺憾 教官與女生不倫戀

[2017.07.07] 發表
遭控性侵女學生的高中教官。(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雲林某公立高中未婚教官與校內高二女學生發生師生不倫戀,教官半年來帶女學生上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多達2、30次,女學生近來上課時常突然大哭、情緒低落,經家長追問才說出真相,教官卻推稱,2人首次發生關係時,女學生已滿16歲。由於家長堅持提告,警訊後,已將他移送法辦,並調離現職。

陽光女課堂大哭啟疑

警方調查,被害女學生原本是個性格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總和同學打打鬧鬧、有說有笑,近來卻鬱鬱寡歡,尤其常常上課到一半就大哭起來,令老師和同學都很訝異,問她怎麼了?她又三緘其口。

女學生家長發現孩子周六課輔只有半天,卻常常直到晚上才回家,且心情低落沮喪,原以為是功課壓力太大,可是女學生否認,家人耐心詢問,女學生才情緒崩潰痛哭,娓娓說出被學校教官帶往摩鐵開房間發生關係。

未婚男堅稱女滿16歲

警方發現,女學生天真無邪,資質也很好,對男女感情懵懵懂懂,自認為在和教官談戀愛,趁周六課輔後和教官約會。第1次被教官帶去汽車旅館時,覺得很不應該,卻在半推半就下與教官發生關係,而該教官陸續把女學生帶到學區內4、5家汽車賓館約會,因此加深女學生內心的矛盾和疑慮,個性丕變。

涉案教官,40歲未婚,警方傳訊他,教官起先辯稱只有和女學生牽手、接吻而已,在女學生全盤吐露實情後,教官才供稱和女學生交往5個多月,發生2、30次性關係。

他並堅稱自己與女學生第1次發生性關係時,女學生已經滿16歲,而警方也將女學生帶往醫院檢驗,確定未懷孕。

校方震驚道歉並調查

事件爆發後,有自稱是該校今年畢業的校友在網路指稱,該教官跟女學生常傳出緋聞,時常看到他騎機車載女生,之前好像也發生類似事情,但都未爆出。

校內同事和學生則對這起師生戀都感驚訝,不解該教官平日為人還不錯,對學生很照顧,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校方則感到震驚及遺憾,對造成社會與家長困擾致歉,表示未來會全力協助家長與女學生。

更多中國新聞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七七事變研討會
【明報專訊】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7日早上一同出席在政治大學舉辦的紀念全民抗日戰爭爆發80周年學術研討會,現場馬英九致詞時提到,近年... 詳情
馬泄密案今辯論庭
【明報專訊】馬英九泄密案,台北地院上午庭訊至中午12時多結束,下午將繼續開庭,預計7日辯論終結,然後定期宣判。在上午庭訊結束前,馬英九指本案... 詳情
貨輪出港失動力 高雄港碼頭被撞損
【明報專訊】1艘新加坡籍的APL JEDDAH吉達輪7日早準備出高雄港時,船隻突失去動力,被風吹及海流推波,導致船頭擦撞到58號碼頭,碼頭一... 詳情
嗆聲抗議如影隨形
【明報專訊】近期蔡英文接連取消多場活動,對外宣稱感冒,但外界仍認為是蔡怕面對軍公教警如影隨形的嗆聲抗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現在不僅內... 詳情
台警曼谷顯威 詐團落跑全逮回
【明報專訊】刑事局與泰國警方合作,根據洗錢管道,掌握有一個詐騙機房藏身於曼谷豪宅,刑事局4日派員前往泰國準備收網,不料,警方行動疑似曝光,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